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芬、馬屢不同台 楊實秋爆爭黨主席內幕

2019/10/14 10:5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大選,韓國瑜夫妻經常與前總統馬英九擦身而過,被人聯想是刻意不同台!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就上節目大膽推測,認為韓國瑜可能是故意的,他已經在思考1月11日之後如果敗選,就可以將矛頭指向馬英九。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趕緊澄清,這是有心人在分化國民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夫妻經常與馬英九擦身而過,被楊實秋認為是故意的。(圖/東森新聞)

 

聽到遲到兩個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頭也不回走進會場,最近發生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就是因為遲到,錯過與馬英九同台的機會,類似情形韓國瑜也曾發生,被人聯想在這背後有內幕。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第一次可以說疏忽,第二次可以講大意,第三次那坦白講,故意的可能性就非常高,我覺得事實上,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沒有任何一個候選人會做這麼愚蠢的態度,我認為他們已經在思考1月11日之後的問題。」


前北市議員楊實秋上節目大膽推測,韓國瑜在替敗選找理由,同時留下一條活路可能去爭取黨主席。


▼楊實秋大膽推測,韓國瑜在替敗選找理由。(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這一場內戰很清楚,如果選舉失敗,而且目前失敗態勢非常明顯,吳敦義辭職(黨主席)之後,他(韓國瑜)已經把黨主席整個的一個方向和矛頭,對準了馬英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有心人想盡辦法見縫插針,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裂解國民黨,分化國民黨,我想未來會有非常多的場合跟機會,讓大家看到馬英九總統和韓國瑜市長夫婦,大家一起同台同框。」

 

▼韓國瑜辦公室趕緊澄清,認為是有心人在分化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傳言鬧得沸沸揚揚,韓國瑜辦公室趕緊澄清,團隊中擔任要角的孫大千與主席一同出席敬老活動,似乎宣示韓國瑜與黨中央同進退,化解各界謠言。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我想這一點中國國民黨,所有的政治人物都不會上當,也希望我們的庶民夥伴,對於這些訊息聽聽就好,當一個笑話就可以了。」


面對流言蜚語,韓國瑜夫妻對馬英九的態度,到底無心還是有意,就看之後韓國瑜如何表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