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平民之旅首站屏東 疑16日出發拚大選

2019/10/14 10:2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何時要請假拚大選,到今天他被問到這個問題,都沒有正面回應。外傳他週二中午市政會議結束後,就要開始請長假,展開平民之旅,16日直搗蔡英文總統屏東故鄉,作為首站的出發點,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和屏東地方黨部都不願意透露細節,保密到家就怕有任何變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何時要請假拚大選,韓競辦不願意透露細節。(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韓總統,韓總統。」


韓國瑜上個月中,直搗蔡英文總統故鄉到屏東造勢,韓粉把萬金聖母殿外頭擠得水洩不通,外傳他15日中午市政會議結束後,要開始請長假,展開「平民之旅」,首站就選在屏東。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我們確實有規劃到全台各縣市進行產業學習之旅 ,那麼傾聽就是要傾聽地方的聲音,關懷則是要關懷基層民意,可以真正達到成為一個,苦民所苦的庶民總統。」


韓國瑜要全力衝刺大選,時間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外傳他16日開始進行全台之旅,第一站從鵝鑾鼻燈塔出發,先跟墾丁旅遊業者座談,當晚夜宿小琉球,19日舉辦台南造勢晚會,20日跟台南立法委員參選人開始進行私人拜會行程,行程都出來了,但韓辦不願證實,負責規劃的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說法也很保守。

 

▼外傳韓國瑜15日市市政會議結束後,就要開始請長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總部那有在討論,請我們先規畫屏東第一選區,第二選區可以排的拜訪行程,但是也沒有很明確說什麼時候要來屏東。」


韓國瑜要不要來屏東,韓辦與地方黨部保密到家就怕有任何變數,韓國瑜衝大選台灣走透透,妻子李佳芬婦負責海外僑界,最快這個月底要代韓國瑜出訪東南亞,爭取當地僑胞的支持。


▼何庭歡表示,一切行程以韓競辦公布為主。(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傳出了非常非常多的各式各樣的聲音,各式各樣的行程規劃,但是我還是強調說,一切的行程規劃還是要以競選辦公室公布的為準。」


韓國瑜請假與否,平民之旅要去哪,發言人一再強調以競辦為主,就怕有韓民代大嘴巴說溜嘴,大選倒數距離投票日僅剩下2個多月,韓國瑜的一舉一動保密到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