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夫出征?李佳芬將訪東南亞 韓競選辦公室回應了

2019/10/13 14:19 字級:
讀稿

距離2020大選只剩三個月,為了搶攻海外選票,消息指出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將代夫出征,在十月底出訪東南亞會見僑胞,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沒有否認,僅表示:行程尚未確定;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近期赴美,為小英搶票,也讓外界揣測,蔡賴配是否真的成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佳芬將代夫出征,十月底出訪東南亞會見僑胞。(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市長特別交代我一句話,我們把經濟衝起來要做什麼,我們要把教育做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佳輔選大將,夫人李佳芬不只在國內勤跑行程,近期還要跑到海外去,根據消息指出,夫人李佳芬要代夫出征,將於10月底出訪東南亞。


民眾:「佳芬姐加油。」


活動滿檔的李佳芬 ,原訂八月底就要到東南亞會見僑胞,卻因故取消,而知情人士透露,在韓國瑜被提名為總統選人後,外界邀約不斷,目前確定李佳芬將代表丈夫,將於23日到29日在東南亞進行為期七天的訪問,距離2020大選只剩三個月,為了搶攻海外選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啟程赴美。

 

▼李佳芬將於23日到29日在東南亞進行為期七天的訪問。(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介紹了五種台灣的驕傲,希望能夠激起我們僑胞對台灣的信心。」


面對國民黨搶票來勢洶洶,民進黨不敢大意,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公布行程,前半段先由林飛帆領頭,後半段再由賴清德負責,將於美國時間10月15日先出席北加州造勢大會,17日出席美國中西部後援會,19日出席華府後援會,與20日出席紐約後援會等活動。


▼賴清德也將啟程赴美,替小英提高聲量。(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只要我們團結持續加油,我們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出來。」


這次賴清德將赴美為小英提高聲量,也讓外界高度關注的「蔡賴配」,多增了想像空間,再加上賴清德的子弟兵台南立委林俊憲,前日率先掛出蔡、賴清德兩人看板,儘管沒有多做說明,但似乎意味著民進黨總統拚連任,蔡賴配可能性越來越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