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退燒?藍營立委選情低迷 看板成觀察指標

2019/10/13 11:36 字級:
讀稿

韓流退燒了嘛?韓國瑜從參選總統以來民調直落,狂輸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讓民進黨喊出「高市八席立委,全壘打「,就連藍營立委參選人跟韓國瑜的合照看板,也變成選戰觀察指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民調輸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圖/東森新聞)

 

高市國慶典禮主持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國慶升旗典禮,藍營高市立委參選人大集結展現勝選氣氛,但韓國瑜民調狂輸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被外界視為「弱勢母雞」,加上韓流在高雄退燒,就連藍營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的合照看板,也變成 選戰觀察指標。


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高雄政壇,綠營人士透露,有藍營立委參選人正在減少跟韓國瑜的合照看板 ,顯示正在軟性切割 ,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表示,沒有這種狀況。」


▼藍營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的合照看板,被視為選戰觀察指標。(圖/東森新聞)

 

高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我們目前在三民區內有15面以上,下禮拜會有5面再上去,所以我跟韓總統合影的合照的大看板,最少會超過20面。」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表示,他在高雄市區包括九如路與正義路、大順路與莊敬路,還有澄清路與褒揚街都有掛上與韓國瑜的合照,未來總數超過20面用看板數量,試圖幫韓國瑜加分,但黃柏霖支持者話說的很明白。


黃柏霖支持者:「我說他如果要掛看板,掛黃柏霖可以,但是如果和韓國瑜一起就不行。」


藍營基層免費讓立委參選人掛看板,唯一條件不要出現韓國瑜,高市7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雅靜在高雄市議會捷運戰附近掛出的看板,也只有個人獨照,沒有韓國瑜,被視為韓家軍成員的陳美雅,目前則是一副看板都還沒掛上。


▼黃柏霖表示,下禮拜會有5面與韓國瑜合影的看板。(圖/東森新聞)

 

高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我個人還有,或者是跟韓市長合照的看板,我們都還沒掛上去,所以沒有這個問題,我們會照著我們自己的選舉的步調,和競辦這邊來相互搭配。」


立委(民)趙天麟:「今年初到現在,民調有很大的翻轉,在我們目前的評估,當然還是要謹慎,但是拚八席全上是相當有機會的。」


韓國瑜去年靠個人魅力捲起韓流,讓國民黨氣勢大振,如今韓流威力減弱,換民進黨選情回溫,力拚延續,2016立委戰果,讓八席立委全壘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