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隊逆轉!韓將請假拚總統 吳列不分區機會濃厚

2019/10/09 22:5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大選要逆轉,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該就是關鍵!韓國瑜預計月中將要請假,當「全職總統參選人」,畢竟現在對手總統蔡英文全台跑透透有正當性,但韓國瑜平日只要離開高雄,綠營肯定不會放過,請假專心選總統,國民黨中常委普遍看好,也拉抬區域立委選情,至於不分區的立委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幾乎篤定列入,要搶攻立院龍頭寶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平日只要離開高雄,就會遭綠營立委質疑。(圖/東森新聞)


一一頒發感謝狀給立院黨團幹部,但對國民黨來說,更重要更急迫的可能是總統大選,尤其韓國瑜確定月中開始請假拼選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全心全意的團結奮鬥,讓韓國瑜當選總統。」


▼吳敦義表示,黨內要團結奮鬥,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相挺自然不在話下,只是目前多份民調顯示落後,更有機構稱,韓國瑜已經十連敗蔡英文,請假過後應該能努力追趕。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還有三十幾趴未表態的,這個就是我們要爭取的方向。」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韓市長如果可以請假全力投入選舉,我想我們黨中央也會全力配合,在各縣市幫他辦活動。」


藍綠對比,客觀條件下,蔡總統全台跑行程可以為了公務、參訪、剪綵等,也能夠到廟宇與鄉親面對面,反觀韓國瑜只要在平日白天離開高雄肯定被電爆,有人建議,乾脆請辭市長,總統大選、市長補選一起氣勢更旺。


▼蔡總統全台跑行程可以為了公務、參訪、剪綵等,具有正當性。(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你辭也會被打,不辭也會打,你辭他說你..也會打,所以照規定來請假就好。」


韓國瑜除了自己拚,也能帶動地方立委選情,至於不分區立委,黨內不斷力拱黨主席吳敦義排在第一位,傳出已遭到否認。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應該要排在第十二名,原因是因為上一次不分區是十一席,應該是要在十一席以後。」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放在後面都是一般在講的話,帶兵打仗一定在前面,怎麼在後面。」


吳敦義怎麼擺,韓國瑜準備衝刺,藍軍支持者開始嗅到逆轉氣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