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缺席2020?宋楚瑜十月底前決定是否參選

2019/10/09 21:17 字級:
讀稿
不缺席2020?宋楚瑜十月底前決定是否參選

2020總統大選會是三角督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出席雙十國慶典禮,這時露面也被外界解讀可能是要「重出江湖」,再戰總統大位,同時也可能憑藉上一回搶下157萬實力,出馬拉抬親民黨選情,對此子弟兵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證實,表示總統大選這張門票親民黨絕對不會缺席,不過但是不是宋楚瑜親征,他還要聽聽各方意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出席雙十國慶典禮,表示總統大選這張門票親民黨絕對不會缺席。(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在明年的總統大選,親民黨的這張門票,絕對不會缺席,絕對會用到。」

 

橘營親口證實明年總統大選除了蔡英文韓國瑜外,還有另一個選項會是四年出現一次的宋楚瑜嗎。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是誰來選,宋楚瑜主席會盡量跟各界人士,大家來討論,再怎麼拖,也不會拖過十月底。」

 

訂出時間點,宋楚瑜需要討論的對象應該包含非藍綠的天王,在郭台銘宣布不選的情況下,本來外界觀望柯文哲、王金平,會不會向宋楚瑜討門票,但老宋有自己出馬的可能,等於讓柯王的總統夢快要醒了。


▼橘營親口證實明年總統大選除了蔡英文韓國瑜外,還有另一個選項會是四年出現一次的宋楚瑜嗎。(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郭柯王究竟會怎麼樣,我所了解到,主席會盡量排出時間來跟他們見面。」

 

見面後如果終究是宋楚瑜親征,以過去的情勢來看可能吸到泛藍的票多於泛綠,這形同「卡住韓國瑜、保送蔡英文」。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誰出來參選,誰就會落選,這就是我們看到長期以來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教訓,這次是最好的機會。」


▼本來外界觀望柯文哲、王金平,會不會向宋楚瑜討門票,但老宋有自己出馬的可能。(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自評有突圍的可能,以上一次宋楚瑜拿下一百五十多萬票實力,這次主要當然還是為了立委選情,估計推出6-10席搶攻國會席次,另外跟柯文哲的民眾黨也有合作的可能。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長期以來親民黨被人家說破壞藍軍,一會橘子紅了一會橘子綠了,前陣子還說橘子白了,橘子哪有這麼多顏色,橘子還是橘子。」

 

橘子有沒有變色,大家看到的不同,但至少在十月已經「接近成熟」,活到老選到老的宋主席暖身進場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