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泛綠選區整合成功 民進黨蔣絜安披戰袍

2019/10/09 16:50 字級:
讀稿

2020小黨林立百家爭鳴,民進黨要爭取國會過半,黨中央強攻年輕陣線聯合造勢。各縣市區域部分也在積極整合,像是桃園第五選區綠黨與民進黨就整合成功,推派出民進黨蔣絜安披戰袍,不過記者會上可能兩位參選人太過緊張,出現頭撞桌子甚至是口誤連連的情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桃園第五選區,民進黨推派蔣絜安。(圖/東森新聞)


綠黨立委參選人歐陽霆:「一起團結支持蔣絜安委員,謝謝。」

 

碰得好大一聲,只見綠黨歐陽霆手摸著頭,倒底怎麼回事,再看一次,原來是鞠躬時頭撞到了桌子,甚至連一旁的蔣絜安。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蔣絜安:「我非常感謝綠黨歐…非常感謝歐黨,非常感謝綠黨歐陽霆的成全與支持。」

 

記者會上小插曲,桃園展現大團結氣勢,而另一頭民進黨則是主攻年輕陣線,聯合造勢。

 

▼綠黨歐陽霆在鞠躬時頭撞到桌子。(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護國會,保台灣。」


候選人化身成棒球選手,台灣隊衝刺艱困選區。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很多人過去一段時間,對於民進黨這三年四個月執政,過程當中有非常多批評,有很多檢討,但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意識到,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更多人服務在裡面。」


強打刺客以及青年參政,不過參選人與黨的默契,似乎還要再加強。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你是哪一隊...?民主,當然是台灣派對,民主對抗極權。」

 

▼民進黨候選人化身成棒球選手,衝刺艱困選區。(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你是哪一隊?台灣派對,民主。」

 

口號沒接上有點小尷尬,不過沒關係調整腳步重新來過,2020立委選戰百家爭鳴,在總統蔡英文支持度沒有轉移到政黨的情況下,民進黨想要國會過半,得想辦法整合突圍,才有機會夾縫中獲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