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槍 館長手持秘密武器…就要讓韓粉崩潰

2019/10/07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撿到槍 館長手持秘密武器…就要讓韓粉崩潰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後,風波接二連三,而他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與館長陳之漢同台直播並承諾,絕對不會辜負高雄市民的期待,做一半就「溜之大吉」,怎料竟食言,被館長痛批言而無信。而館長繼5日在臉書換上,有著總統蔡英文親筆簽名的海軍陸戰隊船槳後,6日晚間再度加碼曬出一頂簽名帽,並貼文大嗆韓粉,再度引發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先前已坦言,自己並非100%支持蔡英文,如今只剩下蔡英文和韓國瑜,「這一次沒有辦法,我們一定要支持她(蔡英文)」。而他也在5日晚間換掉臉書大頭照,放上一張手持印著「海軍陸戰隊」和蔡英文簽名的總統府贈品,並寫下「感謝總統贈送今天剛收到,下面開放韓粉崩潰。」貼文曝光後,已經有超過6.8萬人按讚。

 

▼館長換臉書大頭照。(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緊接著在6日晚間加碼曬出郭台銘的簽名帽,並寫下「再次開放含粉崩潰~首富親簽」!從照片中可見,館長頭戴粉紅色版本、手上則是拿著一頂靛青色版本,上面則是寫著館長、郭台銘。這篇貼文不到一天的時間,也已經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刷一排果凍」、「館長威武~粉色系就是特別不一樣」、「快崩潰」、「玻璃心碎了一地XD」、「韓粉出征囉!」、「你這樣很故意,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館長臉書po文。(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然而,針對先前總統蔡英文論文風波,館長也主張做人比較重要,「管她有沒有論文,最起碼台灣不會被弄掉。」館長也苦勸,「35年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挖了啦!」不過他也不忘狠酸,「35年前韓國瑜還整天跑酒店、打麻將,要不要出來挖?」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與館長合體開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封面圖/翻攝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火爆嗆館長!他遭起底是竹聯堂主 急發4聲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