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嗆菊民主罪人!蔡轟:抹黑不會讓自己乾淨

2019/10/05 11:2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砲轟府秘書長陳菊為非作歹,更嗆菊姐是民主罪人,這回柯文哲再度被問到相關議題時,砲火明顯收斂些,他強調,陳菊待人是很客氣,但這並不能掩蓋說,她執政失敗的事實,這話也引來民進黨全黨上下集體砲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待人是很客氣,但這並不能掩蓋說,她執政失敗的事實。」

 

專訪嗆陳菊民主罪人為非作歹,事隔一天,僅管柯P話說的明顯收斂些,但敢惹在綠營最具分量的角色,民進黨全黨上下又怎會輕輕拿起輕輕放下。

 

▼柯文哲嗆陳菊民主罪人為非作歹。(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這種民調,你知道,相當表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知道過去的歷史,起碼也要對人的敬重。」

 

▼蘇貞昌認為,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局歸一局,以前不管妳對台灣民主,有怎樣的貢獻,坦白講,坐牢也不是只有妳一個。」

 

柯P再三強調,身為醫生,看的是結果論,原來柯P屢屢槓上菊姊,主因是這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就是不肯誠實面對高雄執政的失敗,為什麼讓人民累積這麼多怨恨,讓韓流可以興起,台灣不是新潮流的,台灣也不是民進黨的,台灣是所有關心這片土地的人共同擁有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方澳斷橋這件事情,你去查一查,查背後的原因,還是還是還是會,連起來的啊。」

 

行政院長蘇貞昌 :「不要再做政治上,其他的聯想,或者上綱。」

 

總統蔡英文:「他自己也講過,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乾淨,不是嗎?」

 

▼總統蔡英文表示,他自己也講過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乾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別人的批評,有時候要看看,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柯p引來民進黨全黨上下集體砲轟,如今台北市長勇敢挑戰綠營家務事,就怕皮不夠厚,血不夠多,一下失血失太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