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伯港都開簽書會 柯粉早上6點搶頭香排隊

2019/09/29 20:3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29號下午在高雄開簽書會,有柯粉為了看阿伯,早上六點就去排隊,還有人一口氣買了32本書支持柯文哲,看的出柯文哲的高人氣,現場除了阿伯,北市市政顧問蔡壁如也驚喜現身,讓粉絲一陣驚呼,應柯粉要求,蔡壁如也在現場開起小型簽名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開簽書會,粉絲擠爆活動會場。柯文哲坐進人群,柯粉拿起手機搶拍,證明阿伯在南台灣也有魅力。


▼柯文哲幫粉絲簽名,簽好簽滿,阿伯魅力連毛小孩都無法招架。(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我那個PPT,全部都自己寫的,寫完以後你知道,我就找他們來,他們就一次錄影,我講七個鐘頭,把它講完,講完之後再整理一下。」

 

柯文哲分享寫書趣事,提到過去當醫生時,看過許多生離死別出書紀錄,希望讓讀者對生死之間,有不同看法 ,柯粉也很捧場 有人一早六點就來排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29號下午在高雄開簽書會。(圖/東森新聞)

 

難得看到阿伯來高雄,有柯粉一口氣買了32本書,還有醫學系學生拿白袍,要給柯醫師簽名。柯粉:「覺得他是一個,最有醫師典範的一個人,所以我想跟他一樣,可以救很多人。」


柯文哲幫粉絲簽名,簽好簽滿,阿伯魅力連毛小孩都無法招架。柯粉 :「阿伯哪裡有行程,牠都會跟著去,已經六、七場了吧,他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有嚇一大跳,他以為是獅子,而且佩琪也以為是獅子,阿伯才跟他解釋是狗。」

 

柯文哲開簽書會,北市市政顧問蔡璧如驚喜現身,讓粉絲一陣驚呼,應柯粉要求,蔡璧如也在現場開起小型簽名會。柯文哲28號南下高雄,連續兩天,和柯粉見面 拜廟 簽書,行程滿檔,展現不輸總統參選人的高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