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同框全代會破局 賴清德:時間不便出席

中央社 2019/09/27 22: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蔡賴同框全代會破局 賴清德:時間不便出席

民進黨黨慶與全代會明天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會面或搭檔「蔡賴配」外界高度關注,賴清德今天表示,因時間上不方便,將不出席黨慶與全代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總統大選升溫,民進黨內期盼「蔡賴配」,賴清德日前接受中央社訪問證實,與黨主席卓榮泰見面,但當天未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對於蔡賴會一事,賴清德說,這個沒有問題,初選結束時,就已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

 

蔡總統昨天被詢及2人何時會面以及「蔡賴配」的可能性時,總統表示,答案還是一樣,民進黨內的團結沒有問題,跟賴清德的溝通也沒有問題。最後她也說,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提出最佳的人選組合。

 

民進黨明天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與黨慶被視為兩人可能同台,賴清德下午接受中央社訪問被詢及是否出席明天黨慶與全代會活動表示,時間上不方便。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明天是否出席全代會或黨慶,陳水扁表示,由民進黨中央黨部明天上午統一說明。不過,相關人士透露,陳水扁將出席黨慶活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博士論文公開!電子版全文開放下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