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蹤器疑雲!韓國瑜慢答 綠緊張:沒時間了

2019/09/27 21:29 字級:
讀稿
追蹤器疑雲!韓國瑜慢答 綠緊張:沒時間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2天施政質詢,一樣西裝筆挺全程沉著應對,語氣不再嗆辣,就怕下次總質詢韓市長請假,這下真的讓民進黨議員急死了,沒抽到的議員,下午邱俊憲特別借別人時間,追問韓市長日前自爆的追蹤器,但韓市長把是非題當成申論題答,藍綠之間精采攻防、火花不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有還是還沒有追蹤器,有還是沒有,市長這是是非題,不是申論題,有還是沒有?」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邱議員如果這麼急。」

 

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一定急啊,我這個會期,我能問的時間,就剩1分55秒。」

 

韓國瑜和綠營邱俊憲,你一言我一句,為了追蹤器,邱俊憲說要國瑜解密,但韓國瑜慢條斯理的回答,實在讓綠營議員急死了。

 

▼韓國瑜和綠營邱俊憲,你一言我一句。(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 韓賜村:「擔心你總統這條路,會很坎坷,到時候會雙殺啦。」

 

沒錯,就怕總質詢時韓國瑜請假,民進黨議員韓賜村,話中有話。

 

▼民進黨議員韓賜村,話中有話。(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 韓賜村:「下一次是要在這裡見面,還是要在哪裡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個中華民國,選總統的侯選人,沒有一位競選總部放高雄,從來沒有過,就是我開始,這代表我們會時常見面。」

 

就連無黨籍議員,質詢韓國瑜,也砲火猛烈。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去年11月24號,選完高雄市長之後,絕對沒有想到選總統的事情,那一連串的變化,真的我只能歸咎於民意與天意。」

 

2天來,大港開唱在議會延燒,26日韓國瑜,批呱吉「下流」,下午在詢質時,再轟大港開唱,滅火器的演出。

 

▼2天來,大港開唱在議會延燒。(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到大港開唱這一些,你所節錄的我的感概,他很多是攻擊我的、批判我的,那我覺得這個對年輕人,這已經不是藝術了,如果把它界定為藝術,我覺得似乎眨低了藝術這兩個字。」

 

韓國瑜施政質詢,就這麼2天,綠營就怕總質詢,韓市長真的會請假不來,綠營議員火力全開,酸韓批韓毫不留情,而占多數的藍營議員,則是全力護航,連身體不適的議長,也現身力挺當後盾,藍綠在議會,各自攻防角力,激盪出的火花,一波又一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