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稱郭董不選今3度道歉!蔡壁如:非我本意

2019/09/27 20:55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發聲明表態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卻爆料說,早在9日就知道郭不選,此話一出,被解讀是郭柯在17日前都在演政治大戲,對此,郭陣營幕僚蔡沁瑜和蔡壁如一同開記者會澄清,蔡壁如表示,所謂的早就知道郭不選是從幕僚的角度出發並非本意,她更3度向郭董致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不要輕易地去講出幕僚的感受,這一點我倒是對郭董感到非常的抱歉,跟郭董說聲『抱歉』,這應該不是我的本意,我要深深跟他表達我的歉意。」


沒聽錯,就算被議員窮追猛打也沒曾在議會連續道歉的蔡壁如,竟然短短半小時內向郭董道了三次歉。


郭幕僚蔡沁瑜:「那蔡顧問妳幫我拿這邊,那我們先來講一下。」


幫我拿這邊的意思就是幫忙拿,郭陣營幕僚蔡沁瑜直接叫蔡壁如幫忙拿板子,要還原郭董退選時間,細看兩人表情,可以感覺蔡壁如滿臉無奈,再看蔡沁瑜,明眼人都看得出,蔡沁瑜對蔡壁如對媒體自爆說,9日就知道郭董不選這事有多不悅。


▼蔡壁如表情充滿無奈。(圖/東森新聞)


郭幕僚蔡沁瑜:「應該是媒體誤會了蔡顧問的意思,那其實也對我方造成相當大的困擾,在9/16當天中午,郭董就會面了柯文哲市長還有蔡顧問,當面告知不參選,那這一段我們請蔡顧問來補充。」


▼蔡沁瑜表情明顯不悅。(圖/東森新聞)


這個換你說的點頭看似道盡了一切,總而言之,蔡沁瑜想表達郭陣營不可能會有上演政治大戲的腳本。


郭幕僚蔡沁瑜:「他保守這個祕密整整保守了8天,我覺得這對一個政治素人來講,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郭幕僚蔡沁瑜:「郭董有明確的表示說,他來幫忙站台或者是共同掛看板這件事情,兩邊互相來合作,這個是確定的。』


記者會結束,雙蔡從9/10一起去中選會的這樣變成現在這樣。


▼蔡壁如、蔡沁瑜一起去中選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