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萬一當總統!柯P:要吃高劑量安眠藥

2019/09/25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萬一當總統!柯P:要吃高劑量安眠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被問到對韓國瑜選總統的看法,脫口說「他完了」,沒想到柯文哲今接受「今晚好好說」專訪,再被詢及韓國瑜當選的狀況會變成怎樣?柯文哲竟脫口回應「想了就失眠,不敢想像」、「真的要開Stilnox(安眠藥)給我吃了」!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韓國瑜當市長還可以,「當總統,安眠藥要吃10mg才夠,6.25mg還不夠」,如果韓真的當總統,第一個月,台灣安眠藥的使用量一定會大幅上升,我柯應該先去囤貨;柯文哲認為,講實際話是韓國瑜還沒準備好當總統,「情治系統你要怎麼指揮?沒有那麼容易啦。」不過柯也表示,如果蔡英文總統勝選連任則是「吃鎮定劑就夠了」。

 

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被問到對韓國瑜選總統的看法,也脫口說「他完了」;柯並進一步指出,只是覺得對國民黨來講,一場本可容易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不過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台灣就是充滿驚喜。」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