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決議全力慰留 郭台銘:無黨一身輕

2019/09/25 21:30 字級:
讀稿
藍決議全力慰留 郭台銘:無黨一身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卻可能對立委選戰造成衝擊!因為分析郭粉有大部分是中間選民也有部分來自淺藍,就算總統不投韓國瑜,立委選舉還是有機會投給藍委,如今郭董不選,就怕這批粉絲跟著不去投票。另外國民黨中常會決議要全力慰留郭台銘,但郭董卻堅決表示退黨立場,希望好聚好散,還說自己無黨一身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堅決表示退黨立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國民黨中常委一改過去批評態度,為了不讓郭台銘出走造成更大風波,黨中央中常會決議要繼續慰留郭董,說他依舊是國民黨員,希望郭台銘能不計前嫌留在國民黨。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我們主席吳敦義就說,我們市黨部台北市黨部,有建議說要慰留郭董。」


▼姚江臨一改批評態度,要慰留郭董。(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郭先生特別要我跟大家說明一下,就是他創業這麼久以來,工作數十年以來,他第一次在平常日的時候邀請朋友去打高爾夫球,因為他無黨一身輕。」


郭董不只透過幕僚表示去意,自己在聲明稿堅決表達退黨立場,不接受慰留,盼大家好聚好散,相較於黨中央,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上政論節目。


點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嗆說,那麼喜歡罵國民黨,請你們不爽就離開,滾,走遠一點,不爽韓國瑜就滾,講廢話幹嘛,根本是蹭知名度。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在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不選總統之後,藍營在2020大選的主戰場迎來了一絲曙光,但是卻對立委選戰帶來變數。」


站在選戰第一線的立委有著不同感受,分析郭粉當中有多數是中間選民,也有部分來自淺藍,就算總統大選不投韓國瑜還是有機會投給藍委,就怕這些人因為郭董不選,在投票日當天跟著郭董去郊遊。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如何讓中間選民、經濟選民或所謂的知識選民願意從家裡走出來投票,其實關鍵的重點就在國政論述上未來如何丟出好的經濟議題跟經濟論述。」

 

▼立委李彥秀表示,大選重點在國政論述上的表現。(圖/東森新聞)


大環境動盪,國民黨立委只能要求自己要更加努力,選情瞬息萬變讓藍營陷入焦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