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幕僚遭質疑黨政不分 柯嗆蔡:先示範給我們看

2019/09/25 20:47 字級:
讀稿
幕僚遭質疑黨政不分 柯嗆蔡:先示範給我們看

柯P籌組的台灣民眾黨要怎麼布局立委選戰,柯文哲的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的運作就很重要!原本傳出學姊黃瀞瑩將列不分區,沒想到最後認為經歷太淺,不打算派去打仗,而蔡壁如透露自己如果上場的話,只要半年時間準備就能上立院質詢台,不過蔡壁如市政黨務兩頭燒被議員質疑黨政不分,對此柯文哲在開嗆,請總統蔡英文先示範甚麼叫黨政分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開嗆,請蔡英文示範甚麼叫黨政分離。(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學姐黃瀞瑩:「董事長說要陪妳拜。」


在柯文哲心腹的陪伴下,人氣幕僚學姊一個月內走訪大台北3間廟宇,原本外界預估黃瀞瑩選定了,但風雲變色。


▼黃瀞瑩被認為經歷太淺,不出選立委。(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瀞瑩是不是要列不分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講啊,這都活棋。」


記者:「黃瀞瑩是已經確定不選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給她個人回答,不然又說是被不參選。」


24小時候態度轉換,關鍵就是蔡壁如透露現在的學姐還太嫩不打算派去打仗,但如果換自己上場,半年內就可以準備好站在立院質詢台。


▼蔡壁如認為,自己半年內可以準備好站在立院質詢台。(圖/東森新聞)


議員簡舒培:「9/17如果他宣布,她是不是就辭職,他去登記,妳要不要辭職。」


面對接連逼問,蔡壁如在市議會上仍舊面不改色的應答,立院準備好可不是說說,只是去年選戰,柯文哲痛批,府秘書長陳菊到處助選,如今蔡壁如可能出現類似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拿小英出來比,她就示範給我們看就好,示範給我們,示範行政權給我們看什麼叫黨政分離。」


想好保護對策,而民眾黨在蔡璧如主導下又出現幾個可能名單,包含有「當代醫俠」之稱的陳志瑜與柯P有學長學弟關係,台灣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大千醫院外科部主任馮啟彥,另延攬曾入選十大傑出青年的建築師兼創業家楊博宇以及女人迷創辦人張瑋軒,不過隨即遭到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張瑋軒開玩笑說,回答性別教育20題快問快答,再來考慮,她也沒有出考題給我。」


不斷釋出人選,看看社會的風向,雖然多數都有扎實專業,但亮點不足,要是蔡壁如親征肯定能執行柯P意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