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泳裝照遭抹黑:一砲10萬!賴品妤一句反擊

2019/09/25 08:55 字級:
讀稿

有太陽花女戰神稱號的「賴品妤」,宣布投入立委,有粉絲頁PO出她性感泳裝照,搭配不堪入目的文字,讓賴品妤忍不住回嗆,因為她沒有什麼好攻擊,所以才用最廉價方式,攻擊她的外表和身體。和身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你出去玩,你在台灣或國外游泳,你就穿泳衣,難道這些罵的人,他們平常游泳不穿衣服嗎?」

 

決定參選後,昔日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的性感泳裝照 ,照樣公開,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但卻有臉書粉專「只要不是民進黨」,PO出照片寫下,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太陽花餘孽,先打響知名度,之後就是不堪入目的文字。



▼有太陽花女戰神稱號的「賴品妤」,宣布投入立委。(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他反對你,但是你這個人本身也沒什麼其他東西可以攻擊的時候,對於一個年輕的女性,最容易最廉價的攻擊方式,其實就是攻擊你的外表和身體。」

 

無理的謾罵並沒有停止,臉書粉專繼續用文字,影射賴品妤。賴品妤回嗆:「不會因為這樣影響她參選決心。」


▼有粉絲PO出賴品妤性感泳裝照,寫不堪入目的文字。(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我們這種世代,沒有人在怕這種事情的,不要以為這種東西,可以去影響我參政,我們政治獻金帳戶還沒有開好,就有第一筆競選經費,那我也謝謝,這個我不知道的大德贊助。」

 

從學運戰將,投身政治,賴品妤說心裡有數會有更多攻擊隨之而來,律師也提醒網路上以文字毀損他人名譽,已經違法。

 

律師廖芳萱:「涉及到用不實的事實,然後去詆毀她社會上面的評價,觸犯了刑法的誹謗罪,然後這個以書面的話,最重是兩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性騷擾部分,也能提出民事求償,但就怕粉專背後是小帳號,難以鎖定。遭到惡意羞辱,賴品妤說自己見怪不怪,但仍要提告,遏止歧視和物化女性的歪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助理飆罵官員:你給我站著!黃國昌親上火線道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