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不認挖石油說 宅神猛酸「被外星人抹去記憶?」

2019/09/24 17:2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丟出「太平島挖石油」的構想,但在昨(23日)市議會被問到「石油預算編列」時,竟反駁否認,引起外界討論。網路觀察家朱學恆今(24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諷酸:「難道我們被外星人抹去記憶,誤會韓市長?」認為韓的回應,讓幫韓護航發聲的人很為難。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認為,韓國瑜提出高雄未來的可能性,比起其他綠營人士走得更遠。
▼(圖/東森新聞)

 

徐弘庭說:「太平島是高雄市的管轄地,過去中油也曾赴此地探勘,所以韓市長才會說,若技術上可行,高雄也要分一杯羹。」他認為高雄可能踩在黃金上,若真能開採,有資格分潤,負債問題也能獲得解決,這也證明韓市長在思考高雄未來的可能性,走得比綠營人士更快更遠。

 

▼(圖/東森新聞)

 

但朱學恒立刻補刀:「也許就是走得太快太遠,已致於他忘記自己有說過!這件事非常挑戰人們的底線!」他認為重點在於韓的回應,直言:「難道今後對韓市長沒有白紙黑字寫下的口說,都要秉持懷疑的態度嗎?」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國政發言人黃曼昕則解釋:「現在大家糾結在韓市長要採石油這件事,但這並非市政府可以做的,他當初是說,若中央有做,希望高雄也可以獲利。」她更透露,這幾天國政顧問團的數位科技小組也在討論,韓市長許多政見看似做不到,但科技一直在進步,不能因為現狀做不到就全盤否認,可以慢慢修正。但朱學恆隨即又補了一句:「國政顧問團現在也可以趕快研發,如何消除大家的記憶!」大酸韓陣營。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太平島 石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