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史上最大分裂投票?宅神酸藍:品牌好產品爛

2019/09/23 17:41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後,對韓國瑜和藍營有加分嗎?聯合報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沒回升、依舊輸給總統蔡英文,但在立委選舉的政黨支持度,綠營支持者傾向改投民眾黨或時代力量等第三勢力。對此,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今(23)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國民黨的品牌沒問題,但韓國瑜個人卻無法吸收中間選民,網路觀察家朱學則認為,國民黨這一次的「產品不好」,韓粉愛惹事也是一大問題。

 

▼(圖/東森新聞)

 

先前國民黨怪郭台銘參選搶走藍營選票,但退選後的民調趨勢證明是場誤會,就如同郭台銘團隊內部所分析,郭的支持者結構是中間偏綠。郭昕宜表示:「郭台銘還沒參選之前民調支持度為25%,不選後,其中12%轉而支持蔡英文、4%支持韓市長,支持蔡的是支持韓的3倍,剩下9%是還沒決定的中間選民。」

 

▼(圖/東森新聞)

 

另外,郭昕宜也指出,這份民調看到韓國瑜最大難題為「找回中道力量」,根據立委選舉政黨支持度數據,國民黨高過民進黨很多,但卻沒有反映在總統選舉支持度上,她直言:「國民黨的品牌沒有問題。」朱學恒直接補充:「那就是產品有問題!」朱學恒大開嘲諷技能:「國民黨每到選舉就大談整合,但都是『只整不合』,互相整來整去,但都沒辦法合。」

 

▼(圖/東森新聞)

 

對於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緩跌,落到25%至30%之間,朱學恆指出,韓國瑜6月28日初選得到43%的支持度,如今已不復見,而且呈現和蔡英文「對調」的局面,除了韓團隊需要多做努力,「韓粉」也是造成民調下跌的不受控因素。他舉例:「就算韓陣營有做好事,像是去屏東造勢,結果萬金聖母聖殿的椅子竟被韓粉踩壞,這種事(惹怒信眾)也是沒辦法預料的。」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