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退呂進!藍綠對決 聯合報民調:蔡45%韓33%

2019/09/23 16:15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各家民調出爐,聯合報的最新民調,郭台銘退選,藍綠對決,蔡英文的支持度百分之45,韓國瑜支持度百分之33,兩人差距12個百分點。如果呂秀蓮和黃國昌加入戰局,蔡韓兩人差距,由12個百分點縮小為8個百分點,此外這份民調還顯示立委選情藍營支持者基本盤不變,但綠營支持者卻大幅變化傾向改投民眾黨及時代力量,第三勢力儼然成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以45%領先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在郭台銘宣布棄選及呂秀蓮宣布加入戰局之後,總統大選回歸藍綠對決態勢,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的局面下,蔡英文支持度為四成五,而韓國瑜支持度為三成三,可以看出郭台銘退選,韓國瑜支持度未見起色,然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加入戰局後,蔡英文與韓國瑜差距縮小到8%,在郭董退出後,為何兩人差距依舊偏大,根據聯合報另一調查顯示,蔡韓兩人的喜好度,討厭韓國瑜的要比討厭蔡英文的來的要多,值得注意的是,蔡英文在40歲以下年輕選民較佔優勢,40到59歲選民兩人勢均力敵,但60歲以上年長選民韓聲勢下滑,面對民調持續走低,韓陣營有話說。

 

▼前副總統呂秀蓮加入選舉戰局,蔡英文與韓國瑜差距縮小到8%。(圖/東森新聞)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我們相信那只是一個參考結果,因為民調一直是起起伏伏的嘛,主要是我們要努力宣達政見以及希望爭取更多支持者認同。」


雖然總統大選藍營不樂觀,但根據聯合報民調顯示,立委選舉方面支持度將出現重大變化,藍營選民五成九投國民黨,而綠營選民卻只有二成九屬意民進黨。」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會努力宣達政見來爭取支持者認同。(圖/東森新聞)


分析票源分散到台灣民眾黨及時代力量,但仍有四成選民未決定,可以看出在立委選戰方面,第三勢力儼然成形,從民調可以看出民眾黨及時代力量,對民進黨未來立院席次有影響,而總統大選部分選民態度情緒觀感依舊超越執政成績,這種態勢是否會持續到大選,兩邊候選者都還要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