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遲到風暴擴大!松田康博:不認同批某某是智X

2019/09/22 21: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遲到風暴擴大!松田康博:不認同批某某是智X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時接見日本學者,但卻在事後採訪時透露自己沒有遲到,反等了日本貴賓25分鐘,但隨後遭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發文打臉。也讓大批台灣人到臉書致歉,不過後來也有韓粉到臉書留言謾罵,負面流言至少上萬則。讓松田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他注意到有人批評「某某智障」,但自己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自己的弟弟有智能障礙。他呼籲,任人都可以批評別人的觀點,但不應該以詆毀其他弱勢族群的方式來批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先前接見日本學者,稱自己沒遲到,反等貴賓25分鐘,結果遭到對方打臉。(圖/東森新聞)

 

【松田康博臉書全文】

大家晚安!


在9月6日的「被遲到事件」之後的幾天內,我的個人臉書估計有一百萬人次以上的訪問,也有數萬人在臉書上留言,有上千人向我申請加入臉友。對於大家的關心,我非常感激,也請讓我再度向大家表示深切的謝意!

 

之後我回到了繁忙的研究與日常生活,雖然最近總算有一點時間來看一下大家的留言,但還是沒有時間全部看完,也沒有時間按讚,更沒有時間po文答覆,請大家多多包涵。

 

至於加臉友,我基本上不加不認識的人,也請各位多多原諒。如果有人想要與我在臉書上互動的話,請follow一下我的個人臉書與研究室的臉書專頁。今後我仍會繼續公開有關研究方面的資訊,希望與大家有愉快的互動。

 

另外,在觀察大家留言的過程中,我注意到批評別人時,有些人做「某某是智障」之類的比喻,我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我的弟弟有自閉症及智能障礙。雖然任何人都可以生氣,也可以批評別人的觀點,但是我認為不應該以詆毀其他弱勢族群的方式來批評別人,應該選擇別的用語與方式。請大家參考一下。

 

我相信台灣公民社會的良知。

 

祝大家平安!

 

松田康博 敬上

 

▼松田康博22日在臉書表示,他注意到有人批評「某某智障」,但自己不認同這種說法。(圖/翻攝自松田康博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臉韓國瑜!日學者臉書被灌爆 還原被遲到內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