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視察桃園 鄭文燦酸韓:做市長要專注

2019/09/20 2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參加鐵路地下化動土以及參觀社會宅,以政績向民眾說明綠色執政,並非說說而已。而桃園中路二號社會住宅是桃園市最早完工的社宅,住戶預計10月份正式入住,總統蔡英文三年前參加動土典禮,如今親自驗收成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動土宣告兌現競選承諾,大桃園地區捷運綠線全線標案發包以及鐵路地下化正式啟動 ,中央送大上大禮,鄭文燦笑容滿面。桃園市長鄭文燦:「口水會結束,建設會留下來,大家說對不對,我相信喔,做市長要專注,要一步一腳印對不對。」


▼大桃園地區捷運綠線全線標案發包以及鐵路地下化正式啟動 。(圖/東森新聞)

 

鄭文燦話中暗諷韓國瑜,要拿到評比第一,兩個字專注而已,蔡總統更用行動證明,地方發展,中央全力力挺。總統蔡英文:「中央地方一條心,才能讓,整個桃園繼續不斷的成長進步。」

 

中央地方攜手合作,不只解開交通問題,英燦聯手減輕年輕人負擔,包含三年前動工桃園社會宅。


▼蔡總統視察桃園社會宅建設,要用政績向選民說明,綠色執政並非開空頭支票。(圖/東森新聞)

 

三年前歡喜動工,沒想到現場風大,珍珠背板被風吹掉,當初被背板打到頭的,空曠空地,如今變成嶄新的社會住宅,再來參訪可沒忘記。總統蔡英文:「總統你還記得上次來這邊嗎,有啊 被那個背板打到。」

 

總統親自驗收成果,凡動工必留下成績。總統蔡英文:「中籤率大概是多少,大概11%。」蔡總統視察桃園交通,以及社會宅建設,要用政績向選民說明,綠色執政並非開空頭支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