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任9個月 新北、桃園為六都首長模範生

2019/09/2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任9個月 新北、桃園為六都首長模範生

22縣市首長上任約九個月,表現如何呢?根據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最新民調顯示,在六都市長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市長滿意度和市民幸福感評比分數都很高,是六度首長的模範生。另外16縣市首長中,以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現最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市長滿意度和市民幸福感評比分數都很高。(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沾政治紛擾,出訪東南亞拚招商,拚市政市民有感,民調成績高,根據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最新民調顯示,市長滿意度和市民幸福感評比,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名列前茅,堪稱是六都首長的模範生。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也處在一個建設的轉型期,要轉大人,我是一天當作三天在用。」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是把我們市政料理好,我們每位市民朋友,安全幸福快樂,讓我們城市進步。」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市長媽媽身分,照顧台中婦幼弱勢族群,獲得大多數市民認同,在經濟、醫療衛生和社會福利三方面,交出漂亮成績單。

 

▼台中市長盧秀燕照顧台中婦幼弱勢族群,獲得大多數市民認同。(圖/東森新聞)


隨著去年中仁隧道開通,蘇花改大客運通行,讓東部民眾除了火車之外,多一個公共運輸管道選擇,雖然交通還是沒那麼方便,但花蓮縣長徐榛蔚,除了交通問題沒辦法立即克服,但在首長滿意度和市民幸福感獲得高分,在六都之外的16縣市首長中居冠。

 

新竹市長林智堅:「能夠藉由今天來到花蓮,像這樣子一個觀光大縣,向徐縣長來請益。」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六都之外的16縣市首長中居冠。(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長徐榛蔚:「大家一起攜手合作,一起共同來打造,讓花蓮更好、更加幸福。」


民調機構釋出首長成績單,讓百里侯們作為未來施政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