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否認郭台銘將組黨 幕僚:智庫助立委參選人

2019/09/20 10:52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成立智庫,傳出這是為了組黨做準備。幕僚澄清目前沒有這項規劃,智庫的主要目標,是推動郭台銘初選時提出的政見,包括6歲前幼兒國家養以及百億身障基金。之後也會把這些政策提供給年輕的立委參選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將成立智庫。(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郭昕宜表示,郭台銘心情非常輕鬆,他想做的事情反而更多,而且更有衝勁。

 

不選的最大,郭台銘把時間花在陪伴之前住院兩個月的郭媽媽,但身邊幕僚的工作量沒有因此減輕。

 

郭台銘幕僚郭昕宜:「早上跟他一起開會,到我來上節目為止,固定每天晨會。」


▼郭台銘幕僚郭昕宜表示目前固定每天開晨會。(圖/東森新聞)


馬拉松會議籌備智庫和學校,要大力推動郭台銘在總統初選時提出的政見,0到6歲幼兒國家養和百億身障保險基金,從他的幕僚前立委周守訓臉書可看出,台商資金回台免稅規範智能新城鎮以及拯救勞保年金,也都是未來目標。

 

郭台銘幕僚郭昕宜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創黨,智庫的這個政策,我們會把它提供給郭台銘先生認為,是優秀的新世代有志青年的立委候選人,來做政策推動。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表示,郭台銘告訴他們還有很多事要做。(圖/東森新聞)


有意支持年輕立委參選人,傳出郭台銘也希望幕僚備戰國會選舉,才會讓這批娘子軍輪流上節目發聲,磨練口條培養知名度,但據了解,當初郭團隊規劃政論組,是以幫郭台銘辯護為目的,在老闆棄選後,她們除了履行早就敲好的通告外,新邀約多數都回絕,只有大數據專業的高虹安,會繼續發揮所長分析數字,但不特別談選舉議題。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郭先生有特別強調就是說,你們不要輕言離開,雖然說我現在不選了,但是你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郭陣營大動作招兵買馬最後卻不攻2020,打算養兵千日,等待新的戰略位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