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大老向郭台銘拿錢?趙少康爆:數目很大

2019/09/19 15:08 字級:
讀稿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爆料,日前登廣告的31位國民黨大老之中,有些人跟郭台銘拿錢,而且數目很大。東森新聞向其他親郭人士求證,對方低調表示有這回事,不便透露金額和對象,但強調絕非總統初選期間,而是過去多年來,郭台銘不時幫助國民黨友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爆料,國民黨31位大老中有些人跟郭台銘拿錢。(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支持者:「堅持到底,支持郭台銘、支持郭台銘。」


顧不得這是不是郭台銘的出沒地點,粉絲跑到永齡農場辦公室外,有人還激動到直接跪下來。


郭台銘支持者:「我們堅持郭台銘,郭台銘如果不出來,我寧可去郊遊,郭台銘不出來選,我們就是無郭不投,也不投國民黨。」


這些支持度流向誰,可能就是總統大選勝負關鍵看起來,屬於泛藍的郭粉對國民黨沒好感,郭台銘本人對國民黨也可能還有怨。


▼趙少康透露金額數目非常大。(圖/東森新聞/取自觀點)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郭台銘有告訴我,他們那些人要了多少錢,你們那31個人(國民黨大老),你們有些人拿了人家多少錢。」


資深媒體人尹乃菁:「有些要選舉的啦,大家都在選舉、募款啊,選舉啊其實過去來講這是正常啦,」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正常,他們一個人要的錢,比我所有選舉、所有募的款、所有花的錢都多。」


親郭人士證實有這回事,不便透露金額和對象,但強調絕非總統初選期間,而是過去多年來,郭台銘不時幫助國民黨友人,趙少康還爆料,16日晚間和郭台銘、郝龍斌見面後,發現退選消息走漏,郭台銘本來是打算隔天公開說。


▼趙少康更爆料,郭台銘退選消息是因走漏才提早公布。(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他(郭台銘)就說,他預備(17日)上午九點,預備上午九點來宣布,離開了沒15分鐘,我看媒體說他退選,傳個簡訊給郭守正,我說怎麼回事,電視都播出來了,他說15分鐘前就曝光了,媒體知道了,那很糟糕,至少我們這邊沒有曝光,那哪裡曝光有幾種可能,第一個就是柯文哲那邊,因為他(郭)必須要跟柯文哲講。」


有「熱心朋友」先流出訊息,逼得郭辦提前發聲明,選擇在深夜投下政壇震撼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昌配戰2020?柯文哲:每天都有驚悚消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