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31大老勸退郭董 柯P爆:其中15人曾勸進

2019/09/19 12:13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與親民黨合作,拿總統參選門票,對此,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表示,這是彗星撞地球的項目之一,言下之意機率很低很低,同時也爆料日前國民黨大老登報呼籲團結,結果郭台銘憤而退黨,柯文哲透露,這31人中,至少15人跟郭台銘勸進參選總統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是否與親民黨合作,他表示機率很低。(圖/東森新聞/取自台視)

 

主持人:「有沒有起心動念說,那我就衝了這樣子,有沒有一秒鐘,有這樣的想法閃過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是每一秒閃過一個念頭。」


主持人:「真的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閃來閃去。」


選總統,柯文哲不是沒想過,但最後理智戰勝情緒,不過身旁的人不這麼想。

 

▼柯文哲最終能沒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取自台視)

 

主持人:「聽說媽媽有去拜拜擲筊是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就跟我說,反正她就跟說,不然你出來選,大家吵成一團,你有看到嗎?還是你聽到,你有看到,你親眼目睹,我說你們繼續吵,我先去開會。」


主持人:「現場激辯是怎樣是吵起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有、都有。」

 

主持人:「有到拍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大聲的討論。」

 

幕僚團大戰國師團,上演的關鍵就是郭董不參選,柯文哲也適度還原,郭台銘怎麼跟他說不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不會去問人家說,到底為什麼突然轉換,我們不會啊。」

 

主持人:「郭董有沒有跟你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好意思,總是有表達,那登報簽名的31個大老,至少有15個以前跟他勸進過,對人情事故不夠練達,我說你乾脆先休息一天兩天再講,做這麼大的決定先休息一下。」


柯文哲有空安慰郭董,但自己也沒登記選總統,可就讓柯粉擔心,把希望放在政黨推薦上。

 

▼柯文哲決定不參選總統,柯粉把希望放在政黨推薦上。(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突然拿到親民黨的門票,就出來選會不會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是彗星撞地球的項目之一,六千萬年才一次,你要講六千萬年才一次,算了吧。」

 

主持人:「你如果真的拿到親民黨門票,又是一顆原子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民進黨又要緊張兩個月,也不錯,至少兩個月不會亂罵我。」


讓藍綠兩黨沒辦法無視自己的存在,可能就是現在柯文哲的生存之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