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裂難解?韓想見面 郭辦打槍:各忙各的挺好

2019/09/19 10:19 字級:
讀稿

郭台銘不選2020後,藍軍真的能夠重回團結嗎?根據綠黨在郭台銘退選後所做的最新民調,藍綠對決下,蔡英文以49.1%的支持度大幅領先韓國瑜32.%,從這份民調來看,郭粉並未隨著郭台銘的退出,轉移到韓國瑜身上,而現在韓國瑜為了挽回分裂局面,透過跟郭台銘的共同友人聯繫會面,但卻被郭辦打槍,說各忙各也挺好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以49.1%的支持度大幅領先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將不參與2020總統候選人連署。」


原本走在十字路口的郭台銘找到新的方向,這一退,分裂的藍軍能回得去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韓市長跟郭董事長是有共同的朋友,韓市長已經聯絡這位朋友,幫我們說盡速安排跟郭董事長會面。」


郭辦幕僚蔡沁瑜:「真的也不需要有特別這樣子的安排,我們也不想耽誤他選舉時間,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各自忙各自也挺好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我們還是…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這位共同朋友…能夠…盡量的…努力的來聯繫。」


郭辦幕僚蔡沁瑜:「喔,沒有,沒有。」

 

▼韓國瑜希望能與郭董會面,卻一度被打槍。(圖/東森新聞)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聯繫各說各話就可以知道,即便郭台銘不選,藍軍要喚回郭董化解心結還真的無解。


資深媒體人朱學恒:「這不就跟阿翔跟Grace之前鬧出(外遇)事情後,後來還拍了一個風衣廣告,大家會怎麼覺得,覺得『矯情』違反人性,那你現在要跟要所謂的『韓郭合』,郭台銘重回國民黨就兩個字『矯情』啊。」

 

畢竟傷口實在太深,即便韓、郭願意和解,彼此的支持者一時之間在情緒上也很難化解,而就在郭董不選之後,綠黨也發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在藍綠對決之下,蔡英文以49.1%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的32.3%,將近17個百分點,這份民調是綠黨確定郭董不選後所做的,可見郭粉並未回歸到藍軍身上,反而讓蔡英文擴大領先優勢。

 

▼郭台銘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郭粉並未回歸到藍軍身上。(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如果你仔細看過郭台銘整篇完整說明,裡面你會發現,一個字都沒提到國民黨,顯然郭台銘在這個時刻沒有要加入國民黨,也沒有要原諒國民黨。」


接下來的藍、綠對決下,韓、郭心結若真能解開,要拚逆轉勝或許還有點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