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參選大爆炸!時力擬徵召黃國昌選2020

2019/09/18 2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總統參選大爆炸!時力擬徵召黃國昌選2020

選戰倒數115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2020大選的未來動向引人關注,傳出南部獨派想拱黃國昌選總統一說,當時他直言「腦袋有洞也不會到這種程度」。不過時代力量祕書長時吳佩芸今強調,時代力量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

 

不過針對外傳參選總統,黃國昌日前受訪時表示,他非常討厭「放話政治」,放話的人在操作此事,這些人的目標他非常清楚,所以不想處理這些問題。黃國昌強調,前陣子有人帶風向指他要轉向台灣民眾黨,現在還有人傳言要參選總統,請用基本判斷想,帶風向的人會不會太可笑,「腦袋有洞也不會到這種程度」。他強調「我就是我,做我自己」,在為政治與公共服務時,只為自己做的事負責,若政治人物需要靠支持誰或反對誰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就很可悲了。

 

他坦言,犧牲了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沒有自己的生活,目的就是全力做好立委這個職位,向選民負責、向台灣負責。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