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言人大評比 郭韓柯三陣營誰表現最亮眼

2019/09/18 20:28 字級:
讀稿
發言人大評比 郭韓柯三陣營誰表現最亮眼

2020大選除了主帥之外,各陣營的發言人也成為關注焦點,像是郭陣營的蔡沁瑜,還有韓陣營的何庭歡,連柯市府的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也曾當過記者,主播美女成為今年選戰特色。前立委蔡正元在臉者PO文評比各陣營發言人的表現,除了這些發言人的表現外,大家也關注他們能不能替老闆加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我在政治經驗上面,我過去是零經驗,我單純就是做媒體而已。」


各陣營的發言人,您有注意哪一位表現最亮眼嗎?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評比各陣營的發言人,郭陣營的蔡沁瑜政大畢業,擔任過記者、主播,有多年媒體經驗,韓陣營的何庭歡師大畢業,也曾在廣播電台和電視台擔任記者和主播,至於柯市府的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倫敦金匠學院畢業,當過國會助理也擔任過記者,其中蔡沁瑜最近表現最受矚目。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都是媒體出身的,所以對媒體回應的節奏,什麼時候講什麼話可以得到最大的關注,基本上她有一定程度的掌握。」


因為是媒體出身,在表達上和應對進退表現稱職,特別是遇到尖銳問題也能及時做出回應。


▼郭台銘陣營的發言人蔡沁瑜,遇到尖銳問題能及時回應。(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可以告訴我哪裡過河拆橋嗎,今天郭先生對國民黨沒有任何一分的虧欠,國民黨哪裡對不起郭台銘先生,那郭台銘哪裡對不起國民黨?」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請問你這樣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不過韓陣營的發言人何庭歡出現在鏡頭前的機會就少了許多。


▼韓國瑜陣營的發言人何庭歡相比其他人,在鏡頭前的機會就少了許多。(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那我也希望說,我扮演的角色清楚的傳達出韓市長想表達的國政理念,或想要跟大家說什麼。」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有時候會給外界一個,就是說市府團隊可能在扮演競選團隊發言人的角色,就可能因此被模糊了。」


除了郭韓陣營的發言人,柯市府的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也受到關注。

 

▼台北市府的副發言人黃瀞瑩形象清新。(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它的真實性,那未來我們可能會做比較多的影片,用比較生活化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市長平常都在做什麼。」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形象比較清新的發言人,那樣的人在柯文哲的形象好,打順風球的時候是有一個整體形象加分的效用。」


有媒體的歷鍊,只能說鏡頭前不會太生澀,不過能不能在發言時幫政治人物加分才是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