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需郭回國民黨?藍民代盼幫帶小雞救選情

2019/09/17 18:33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在政壇投下震撼彈,國民黨中央態度也跟著急轉彎,從批郭「騙死去的領導人」變成「感受到郭台銘身為國際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17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郭台銘身上有國民黨需要的特質!尤其能補足被提名的韓國瑜,解決母雞帶不動小雞的困境。

 

▼(圖/東森新聞)

 

徐弘庭認為,郭台銘的企業家精神可以補足韓國瑜的不足,強調「國民黨還是需要郭台銘」,同黨立法委員江啟臣也對郭董退黨相當惋惜,表示:「郭不參選確實是個大智慧,但遺憾他已經退黨了,藍營站在勝選並且拉下小英的角度,還是要保留與郭董合作的空間。網路觀察家朱學恒緊接著問:「若郭幫你站台,是否接受?江回:「這就是上面要去談好的,對選情有利,任何人站台都好。圓融回應、也為國民黨立委選情找出路:「起碼總統選局外,不要再構成立委選局上的壓力!

 

▼(圖/東森新聞)

 

徐弘庭也說:郭台銘退選聲明中提到,一顆雞蛋從裡面破蛹而出,那是新生命的誕生,但從外面打碎它,就是一個生命的毀滅。徐希望郭可以回到雞蛋裡,一起改革國民黨。但朱學恒質疑:國民黨要拿什麼東西交換?強調郭聲明中,完全沒有提到國民黨三個字,他認為可能要「諸葛再世才有辦法想出一個計謀,讓郭再回去!朱學恆直言:「難度頗高

 

▼(圖/東森新聞)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韓國瑜 退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