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不選了!韓個人聲明發不出來 心情太複雜?

2019/09/17 16:54 字級:
讀稿

郭台銘不選了,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雖然第一時間發出聲明,但韓國瑜本人的回應,卻吊足了外界的胃口,從昨晚的個人聲明,讓媒體等了一個小時,最後才說不發了,到隔天市政會議後表定的聯訪,又跑去參加活動後才說明,韓國瑜說他知道郭台銘很委屈,也會找時間去拜訪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等待主持人唱名,在手掌心寫字。(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市長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韓國瑜沒有回答,對媒體比了個讚的手勢就閃進會議室,接下來主持市政會議,韓國瑜一臉嚴肅,時而看電腦螢幕,時而望向主持人,一直到與贊助偏鄉兒童的企業主見面,他才露出笑容。

▼韓國瑜原本表定會後聯訪,結果又跑到下一個行程看歌仔戲。(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目前本市的農業,產銷履歷驗證。」


等待主持人唱名,韓國瑜一會兒比手勢,一會兒在手掌心寫字,從肢體語言看來,不像平常的輕鬆自在,難道是郭台銘不選了,藍營終於定於一尊,韓國瑜明顯感受到壓力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的聲明,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他對中華民國的憂慮是巨大的,他對台灣人民的未來,是非常擔心的,所以這一點,我想我們都有共同的看法,那麼從郭台銘董事長的聲明,也可以感覺得到,他受了很多的委屈,所以在這裡要向他致意,那麼也希望能夠儘快安排時間,來拜訪郭台銘董事長。」

 

郭台銘不選,韓國瑜首度回應,要說什麼該說什麼,韓國瑜和幕僚其實經過沙盤推演與精算,從昨(16日)晚的LINE群組就能看出端倪。

 

韓國瑜幕僚:「不好意思,他要先去一個活動才上來。」


▼昨晚的LINE群組可看出,韓國瑜的回應其實和幕僚經過沙盤推演。(圖/東森新聞)


隔天市政會議,原本表定會後聯訪,結果又跑到下一個行程看歌仔戲,韓國瑜怎麼看自己的選情,吊足了大家胃口。


不過名嘴李艷秋的前一晚,在臉書的PO文做了這樣的註解,她說郭台銘不選,此刻感到沈重的應該是韓國瑜了,沒有理由沒有藉口,定於一尊,就要負起全責,韓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