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宣布不選了!柯文哲:我跟你們一樣驚嚇

2019/09/17 09: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宣布不選了!柯文哲:我跟你們一樣驚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發聲明宣布不參選總統了,17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連訪時表示「從頭到尾本人對2020參選意願不高。」他還說道「難道我們真的要在草包跟菜包中選擇嗎?」有記者問柯先前傳出郭宣布不參選,是因為柯文哲婉拒擔任副手,柯文哲回應說「我要去當副手,我自己去選就好了,郭柯配沒有比郭柯合增加多少票。」柯文哲還解釋組政黨進軍國會的決心,台灣民眾黨將提名4區不分區立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稍早面對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個人從一個素人來當台北市長,他知道參選的甘苦,還聲明自己「從頭到尾本人對2020參選意願不高,只是對藍綠初選後結果焦慮。」他認為「難道我們真的要在草包跟菜包中選擇嗎?」他談到藍綠候選人很少談政見,只談選舉輸贏,並無奈的表示「無法想像他們當選是甚麼樣子。」

 

關於與日前與郭台銘合作一事,柯文哲也表示先認為郭是跨國大企業老闆,要能在企業活下來需要實力,他對政治意識形態的包袱應該比較輕,柯認為郭「較能跳脫藍綠意識形態泥淖。」但是他有他個人的包袱,當他決定不選,對於我,只能表達尊重,將來大家也能維持合作關係。


針對日前媒體報導柯文哲婉拒當任副手,是導致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的最後一根稻草,柯回應「我早就婉拒擔任副手,選上副總統必須離開台北市長職位,我要去當副手,我自己去選就好了,郭柯配沒有比郭柯合增加多少票。」他還苦笑的回應記者「我跟你們一樣驚嚇, 我比你早知道沒多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副手都找了!郭台銘棄選關鍵曝…下一步這樣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