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韓國瑜擁抱露尷尬?馬微笑出庭沒回應

2019/09/16 16:5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北上參加國民黨與台商聯誼茶會,會後韓國瑜還與朱立倫會面一個多小時,不過這場會面非常低調,雙方陣營都說私人行程,無法回答。至於韓國瑜和前總統馬英九在台商茶會上當場擁抱,有人解讀和解,有人認為尷尬,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這個議題,微笑沒有多回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北上參加國民黨與台商聯誼茶會後,與朱立倫會面一個多小時。(圖/東森新聞)

 

記者:「總統,昨天韓國瑜主動擁抱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很尷尬,是不是有嚇一跳,被韓國瑜抱是不是有嚇一跳?」


畢竟是出庭三中案,被問到韓國瑜擁抱,馬總統表情很淡然,不像前一天台商茶會上露驚訝表情。


記者:「你有聲淚俱下求郭董嗎,有聲淚俱下求郭董嗎。」

 

▼馬英九與韓國瑜在公開場合擁抱。(圖/東森新聞)

 

馬英九、韓國瑜公開場合擁抱,就連沒握到手都讓人關注,在郭台銘脫黨後,藍營更需要團結,這抱抱畫面讓挺韓正妹李明璇國民黨青年黨代表看得熱淚盈眶,還說要全心接納願意歸隊的人,力量像擁抱一樣強大。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韓國瑜市長本身特性上面,他們兩個(韓朱)的確是蠻互補的,雙方來說也是蠻適合的。」


韓國瑜不只將橄欖枝伸向馬前總統,在公開擁抱後其實低調會面朱立倫,據說朱立倫連幕僚都沒帶,兩人談了一個多小時,朱立倫重申,支持韓國瑜不要任何位子,不過會面相當神秘,韓辦表示私人行程不回應,朱辦也同樣低調。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認為,韓國瑜與朱立倫的會面絕對是在談合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那我想見面的畫面,總是比傳話的畫面好,不管談的內容是什麼,我相信他們談的絕對是合作,至於外面期待的,不管韓朱配或者是怎麼樣子搭配,應該給當事人去做一個決定。」


整合團結,韓國瑜出手,但總是還有一些小細節始終曖昧不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