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談高雄「小孩被騙走」 綠委:不算失言

2019/09/16 14:14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也出現失言嗎?15日晚間在不公開行程上談論高雄的現況,稱就像「菊姐帶一個小孩,長大被騙走,明年1月11日要把小孩收回來」,這樣的比喻獲得現場掌聲,不過國民黨立委就認為,思想封建,缺乏民主素養,難道只有投給民進黨才叫民主,對此,民進黨立委反酸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蔡英文不算失言,因為很多高雄人都覺得被騙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用騙小孩說來談論高雄的現況。(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常常陪著菊姐坐著車子在高雄走,這麼好的建設為什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感嘆談論高雄現況,蔡總統不公開行程上,對現在的市府團隊語帶諷刺。


總統蔡英文:「菊姐好像帶一個小孩,長大以後被騙走了,1月11日要把小孩收回來,大家說好不好。」


台下英粉們 一片激昂,誓言明年奪回港都,但用騙小孩比喻選舉落敗,這可讓國民黨氣炸。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誰是爸爸,民眾最大,民眾選擇最大,不但太過(思想)封建,也既沒有民主素養。」


蔡英文的騙小孩說被批評思想封建,剛剛好在去年的時候,韓國瑜也用爸爸說,希望高雄選民不要非綠不投。

 

▼蔡英文被外界批思想封建。(圖/東森新聞)

 

時任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也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他。」


記者:「總統講騙小孩,外界認為有點失言。」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謝謝。」


前一天也在蔡英文身邊的陳其邁沒有特別回應,反倒是高雄的綠委們跳出來護航。

 

▼高雄的綠委們替總統護航,認為總統並無失言。(圖/東森新聞)

 

記者:「覺得是失言嗎?」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不會,我們高雄真的很多人覺得被騙。」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蔡總統回到高雄,地方政府是不是能夠真的體民所苦,解民所困,我想這是總統真的原意,疼惜的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參選已有定見 蔡沁瑜證實:兩幕僚遷戶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