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備戰!郭粉棄舊連署道具:口號將統一重做

2019/09/14 10:18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率領民眾黨員和柯粉,助攻郭董50萬份連署書,力挺郭台銘直攻總統大位,據了解,郭粉已經接收到動員指令,將捨棄舊版的連署道具和競選口號,等新版標語出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柯粉和民眾黨將助攻50萬份連署書。(圖/東森新聞)


記者:「這個已經,這個要更新,要重新再做一個。」

 

郭粉李茂榮:「對啊,標語啊,有一些識別的就統一會做。」


舊連署道具擺放在倉庫裡,眼前郭粉坦言未來將全面換新,正因粉絲總部已下達備戰指令。


郭粉李茂榮:「御林軍,御林軍也是,然後鐵郭粉分組分好了,光台北市就有100多個群組,名字都已經列冊造好。」


▼郭粉將捨棄舊版的連署道具和競選口號。(圖/東森新聞)


打開LINE群組,從核心幹部群到地方組織,洋洋灑灑數不清,負責信義區連署的前里長李茂榮說,眼前這廟將成為北市第一個連署熱點。


郭粉李茂榮:「這邊會做一個布條,做一個布條,這旁邊都會立板子,這邊就是第一個點了吧,而且是過去8月分連署以來都在這個地方。」


郭粉全面備戰,畢竟先前連署的量已全部失效,這回要重新開始,柯粉也集體動員,要助郭一臂之力。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柯粉要幫郭董連署,大致位置選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交通便利的車站,以及方便列印資料的便利商店,預計會布署超過2千個連署點。」


柯粉:「阿伯支持誰,我就支持誰,當然支持郭董必須先解釋他想要參選的理念,讓柯粉了解。」


▼郭台銘的連署預計會布署超過2千個連署點。(圖/東森新聞)


郭柯合要一起衝破連署門檻,負責操盤民眾黨選情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更表示,就等郭董一聲令下。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只要下指令就好,那至於他們的人事或者決定什麼,有時候什麼消息走漏,就不要跟我們講,就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就好。」


僅管郭董尚未宣布參選與否,但參選的前置作業看似已準備的差不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