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率小雞參拜!柯家軍開轟:拉下韓國瑜

2019/09/14 09:3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中秋連假第一天,就率著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們前往中和南山福德宮參拜,被問到是否要帶著小雞們一起衝,他笑說反正大家一起去郊遊,倒是柯家軍們火力全開,一個揚言被民眾黨提名後就會退出民進黨,另外一個則高喊參選目標要拉下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到南山福德宮參拜。(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喔喔喔。」


中秋連假第一天,柯P當起母雞,領著柯家軍直奔烘爐地參拜,只見小雞們黏緊緊。


主持人:「一拜。」


一拜再拜,眼前這位市府顧問張幸松,將披民眾黨戰袍選文山區立委。


北市政顧問張幸松:「我是綠的,我本身也是民進黨員,我們民眾黨有一個正常的程序,提名的程序之後,確定之後,我一定會主動退出。」

 

▼北市政顧問張幸松表示,提名程序確定後就會退出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不諱言,一確定參戰就退民進黨,而站在一旁要戰蔣萬安和吳怡農的新住民何景榮,也趁機打書賺足曝光度。

 

記者:「書要買多買一點啦,給那個佩琪姊看看也可以啊,多買幾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可能沒有時間看。」


柯家軍何景榮:「要跟雙帥對決,帥度大家依照輿論普遍的看法,我們是一樣帥,但是我個人認為他們是比我帥一點,首要我當然是要拉下韓國瑜,證明我是就算新住民是雞喔,也會是幫台灣下金雞蛋的金母雞。」

 

明講下架韓國瑜,柯家軍火力全開。


記者:「母雞帶著小雞一起衝的概念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大家一起去郊遊啊,就這樣離報名截止還久,現在9月,還有2個月,在這過程當中我們慢慢號召。」

 

郭董退黨,柯P看似鬆口氣,能把心力全放在國會提名上。


▼柯文哲表示會慢慢號召國會的提名人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一半席次鎖定在北市的原因和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怎麼會是一半席次,不會,不會啦,我們不會只有10席啦,如果有的話就慢慢一路找啊。」


中秋假期民眾黨小雞們不過節,反而全力備戰,要在藍綠夾殺的窘境下先殺出一條血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