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惱羞拆橋?學者揭盲點:國民黨是交易對象

2019/09/13 10: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惱羞拆橋?學者揭盲點:國民黨是交易對象

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由幕僚蔡沁瑜到中正區黨部完成退黨程序,被記者問到「這算過河拆橋嗎」時,蔡沁瑜氣噗噗的反問,「郭台銘對國民黨沒有任何一分虧欠,哪裡過河拆橋?」學者包正豪則指出,記者問題問得不好,因為根本就沒成功過河,正因如此,才會惱羞拆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31位大老12日才刊登頭版廣告,發表「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聲明,籲郭台銘與韓國瑜合作致勝,沒想到當天下午,郭台銘率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各界譁然,根據聯合報報導,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在臉書表示,記者的問題問得不好,郭台銘根本沒成功過河,又何來過河之說?他現在是因為沒過河,所以才惱羞拆橋。而包正豪還指出,其實國民黨與郭台銘雙方兩不相欠,郭台銘身為國民黨員,長期經費挹注國民黨,而總統參選人是經過初選產生,只是郭台銘沒選上。

 

郭台銘與國民黨雙方長期良好的關係,僅是一場交易嗎?包正豪直接點出,問題在「郭台銘要的是國民黨提名」,如今生意買賣沒做成,當然仁義也不在了,這點「郭台銘蠻商人的」、「郭台銘『利用』國民黨」,國民黨只是交易對象而已,此外,包正豪還補充,將郭台銘辭職說成對國民黨失望,那樣「很噁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退黨 韓粉爆氣:輸不起幹嘛初選?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