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將祭處分:哪裡對不起你?

2019/09/12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將祭處分:哪裡對不起你?

徹底鬧翻?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今(12)天才連署在各報頭版刊登聲明,勸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攜手合作,沒想到郭台銘,上午就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消息震撼政壇,國民黨對此也無奈表示,將會依違反黨紀對郭祭出懲處,更怒嗆:「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近日不平靜,31位黨內大老今天聯合在報紙上發出以「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為題的聲明,在報紙頭版,聯署登報訴求「團結」。聲明指出,國民黨已經由民主初選機制,產生總統候選人,這時必須團結才能贏得選舉。並且跟郭台銘喊話,希望韓國瑜,郭台銘能合而為一。不過郭台銘對此並不領情,郭的幕僚蔡沁瑜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郭台銘將退出國民黨,蔡沁瑜受訪時表示,這決定和馬英九沒關係,是郭自己心境的轉達。

 

▼韓國瑜對郭退黨消息,表示相當遺憾。(圖/東森新聞)

 

蔡沁瑜轉達郭台銘的想法,批這31位連署大老,「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更直言國民黨「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郭台銘表示,這和他當初待在國民黨的初衷明顯背道而馳,因此也不會眷戀國民黨。

 

▼郭、王動作頻頻,中常委姚江臨就怒嗆郭台銘跟王金平,根本在凌遲國民黨,他個人認為現在就該開除他們黨籍。(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和王金平昨天才會面送月餅。(圖/東森新聞)

 

而國民黨方面則表示,對此結果深表遺憾,由於郭台銘尚未走完退黨程序,因此將會以違反黨紀對郭祭出懲處,至於懲處內容,黨紀中央考紀會將會開會討論,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更轟郭台銘:「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先把退黨理由講清楚!又不是菜市場,讓你想來就來,說走就走!」至於送給郭台銘的榮譽黨員狀該怎麼辦,李哲華則回應,未來將會收回,「他可能自己也會退回吧?他難道還有臉繼續收藏那一張榮譽黨員證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郭台銘退黨一事則回應,雖然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不過「韓國瑜市長身為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會用盡洪荒之力,和所有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命運,並且推動國民黨的改革和轉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全面挺韓 中常委嗆:就該開除郭、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