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贈郭台銘冠軍帽 廟方:不分黨派都歡迎參拜

2019/09/12 10:18 字級:
讀稿

最近爆紅的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現在已經一帽難求,連王金平都送了一頂給郭台銘。廟方得知後說,歡迎大家到廟裡參拜,不分黨派;冠軍帽甚至已經出現山寨版在網路販售,廟方強調,現在追加的帽子都會在帽緣下方蓋官印,才是正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在近期爆紅。(圖/東森新聞)

 

戴上冠軍帽拍照打卡,埔鹽順澤宮這頂帽子紅得不了,目前索取不到,至少也要拍張照,連王金平都想盡辦法送了一頂給郭董郭台銘。


埔鹽順澤宮主委魏信顧:「那一頂可能是信眾,想說王金平要就先送給他,不然目前廟裡沒有帽子了,我們也沒對誰比較特別,先拿一頂給他,沒有啦。」


廟方指出,現在一帽難求,沒有特別保留,歡迎來參拜不分黨派。


▼王金平也特別送了一頂給郭董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埔鹽順澤宮主委魏信顧:「非常歡迎非常歡迎,怎麼說,就是你如果有來拜玄天上帝就會幫他幫忙保佑,有來都會高票當選。」


看看現況,不是假日,但到廟裡朝聖的人潮絡繹不絕,點香拜拜,香煙裊裊,每個人更不忘到登記簿上寫上名字,預約一頂冠軍帽 。

 

記者:「從什麼地方來的?」


民眾:「從嘉義市來的。」


記者:「嘉義,從這邊遠地方來排帽子?」


民眾:「對啊。」


記者:「登記到幾頂?」


民眾:「我跟我先生個登記一頂。」


民眾:「我剛剛有登記,我登記一頂而已,剛剛有一個全家都寫了,寫了好幾張。」


▼民眾為了搶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特地前來登記預約。(圖/東森新聞)

 

挪威三鐵選手跑出這頂冠軍帽,是2016年信眾捐獻500頂的其中之一,帽子兩側都有繡上贊助廠商名,結果搶手程度甚至疑似出現山寨版,廟方指出,廠商贊助這批早就被索取一空,現在追加製作正宗的順澤宮帽子,會在帽緣下方蓋上官印以資證明,熱衷民眾要認清冠軍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