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講遭打斷、同場沒相見 馬韓心結都是意外?

2019/09/11 20:03 字級:
讀稿
演講遭打斷、同場沒相見 馬韓心結都是意外?

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底有沒有心結?馬英九8日幫韓國瑜站台,結果致詞遭打斷,被解讀心結已成,結果10日晚間說好的韓、馬會又破局,外界直接聯想心結可能難解,不過這兩件事可能都是意外,像是噓下台事件是韓粉所為,韓國瑜當場並不知情,至於不同台事件其實雙方都做了些努力,可惜最後未能見到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吳敦義、韓國瑜攜手大喊韓國瑜凍蒜。(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韓國瑜站在台上帶領北市藍軍喊口號,現場士氣高漲,但團結之夜必有寂寞之人。


記者:「是要避開韓國瑜市長嗎?」


前總統馬英九:「趕行程。」


說完就坐上車離開,馬英九沒跟大家站一起就算了,10日晚間重頭戲,馬、韓相見也破功,讓外界以為兩人心結解不開。

 

▼馬英九致詞時,台下韓粉噓聲一片。(圖/東森新聞)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我還是要抗議一下,為什麼沒有邀請我們就先跟媒體講,黃呂主委說不是啊,是媒體先寫,我們當天(10日)來自各地年輕人,我們跟年輕人講好的時間是六點半,其實已經很勉強在趕行程。」


馬辦人員專訪上大吐苦水,先離開絕對不是在躲韓國瑜,但臉書還是被韓粉出征,痛批心胸狹隘,雞腸鳥度。


前總統馬英九:「這個非常重要,韓國瑜當選,我們一起為國民黨加油。」


馬英九站台韓國瑜,致詞卻被打斷,被稱為九八慘案,但其實這幾天可能都是意外,噓下台當天,群眾噓馬是韓粉所為,韓國瑜對現場不太知情,而不同台事件,其實韓國瑜請假兩小時提前北上但沒能見到馬英九一面,對馬英九來說,早安排行程,能出席活動已盡最大努力。

 

▼外傳馬、韓事件其實都只是意外導致。(圖/東森新聞)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我們要保護韓市長,這種情況轉移新聞焦點也帶來不必要紛擾,所以我們會考慮未來如果還有這種情況,是不是要讓馬總統參加。」


話雖然說得重,但仔細面對,馬迷韓粉互槓,總比無視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鍘郭台銘!然後呢?宅神預言:短多長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