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挪威選手戴台宮廟帽引熱議 IG留言:我愛台灣

2019/09/10 21: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挪威選手戴台宮廟帽引熱議 IG留言:我愛台灣

一名挪威的鐵人三項選手,戴著台灣宮廟的帽子拿到冠軍,現在這頂帽子不但揚名國際,在台灣也造成轟動,這名挪威的選手說,他是在日本撿到這頂帽子,結果廟方回應說,很多信徒都把帽子當作護身符帶出國,可能在日本遺失,才被這名挪威選手撿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排隊登記,大家都是衝著這一頂埔鹽順澤宮的帽子而來,本來很普通的宮廟帽,現在竟然變成搶手貨。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艾登,他就是讓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揚名國際的人,艾登說,這頂帽子是在日本撿到的,他覺得「很酷」,所以整理好拿起來戴,日本朋友也不清楚,只說應該來自台灣,他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

 

▼民眾排隊登記,大家都是衝著這一頂埔鹽順澤宮的帽子而來。(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我之前去日本都有帶,有沒有掉我自己也不知道,鄉下地方阿伯都把這個當作是護身符,所以他們出國都會戴出去。」

 

可能是宮廟裡的信徒把帽子帶去日本,才讓艾登有機會撿到戴在頭上比賽,沒想到從此好運連連。

 

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這個帽子為什麼這麼夯,跟他有關係,對,他撿到了以後,拿它去參加預賽,拿它去參加比賽,沒有想到,真的好運連連。」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就戴著這頂帽子和來賓討論這個有趣的話題,結果艾登也知道了,他馬上在IG上留言說,我真的很愛台灣!還有30分鐘的電視節目談論了我的帽子,哈哈,感覺好不真實。

 

▼艾登吃驚的表示,竟然有節目花了30分鐘討論他的帽子。(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正品是有蓋印,這個沒有蓋印,就是仿冒品。」

 

廟方蓋印做區隔,外傳仿冒品一頂已經賣到250元,帽子和挪威選手暴紅,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寫信邀請艾登,希望他可以來參加彰化的馬拉松賽事,艾登萬萬沒想到,當初他認為這頂神秘的帽子,竟然可以讓他變成台灣的大紅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