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攏泛藍選票! 總統挺郵差調薪、拋士官五改革

2019/09/07 10:10 字級:
讀稿

趁著國民黨還在內亂,民進黨著手進行整合。在初選期間多次傳出總統府與黨中央互槓互嗆,總統昨天(5號)特別邀請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還有黨部主管進到官邸一起吃便當,破除不合傳聞。小英拚連任,除了整合黨內各地組織外,蔡總統連兩天挺郵差與士官調薪,積極拉攏泛藍選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擊鼓宣告,三軍士官正式開學,這也是第一次,有三軍統帥親自出席。

 

▼總統拋五大方向,全面照顧士官服役以及退役生活。(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要調高士官待遇,共享國軍榮譽。」

 

總統拋五大方向,全面照顧士官服役以及退役生活,蔡總統不只替士官爭取福利,前一日出席活動,更支持郵局幫郵差加薪。

 

總統蔡英文:「辛苦的成果,就應該跟我們全體的員工來分享,所以我非常的支持也非常肯定,郵局對大家的調薪。」

 

過去軍人與國營事業員工多被外界視為是藍營鐵票,蔡總統透過提高薪資增加福利,積極拉攏軍公票,要爭取連任,接地氣更是基本功。

 

▼蔡總統不只替士官爭取福利,也支持郵局幫郵差加薪。(圖/東森新聞)

 

小英之友會熱情歡迎蔡總統,蔡英文下鄉整合各地方勢力,也積極彌平初選傷痕,總統5號中午邀請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還有黨部一級主管進到官邸便當會,破除外界心結之說。

 

總統蔡英文:「競選的辦公室跟黨部的協調,其實這段時間運轉也不錯,不過我們要進入下個階段的選戰,我們再一次大家坐下來談一談。」

 

不讓外界有見縫插針機會,趁著對手還是內亂,蔡總統整軍先起跑,團結內部,穩扎穩打爭取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