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組奇兵進軍國會?傳柯陣營相中名師呂捷

2019/09/04 22:3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民眾黨,立委布局備受關注,先前柯陣營傳出有意派「學姐」出戰士林北投後,現在再傳出歷史補教名師呂捷,也在柯陣營的口袋名單中。據了解,民眾黨的徵才條件除了要青壯外還具備專業,因此北市府局處首長,像是勞動局長賴香伶,市府副秘書長陳志銘都是熱門人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瀞瑩一早直奔關渡官參拜,被傳要選士林北投的她,如今搭上了時事順風車,這回跟神明祈求,內心想的是什麼。


▼黃瀞瑩一早直奔關渡官參拜。(圖/東森新聞)


北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基本上有把心裡的願望跟神明說,希望未來一切都可以心想事成,還是以副發言人身分繼續,目前還是一樣沒有想那麼多,一樣身上掛著副發言人職務,就先把這樣的工作做好。」

 

什麼願望不好說,但學姊這話已替民眾黨敲響的戰鐘。

 

如今就連補教名師呂捷,都被傳出柯陣營有意要納入柯P的奇兵名單,另外周日要北上凱道辦活動的林義豐。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這以後再說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但目前我對政治沒有什麼表示。」


▼林義豐:「這以後再說啦。」。(圖/東森新聞)


這份名單還包含投身工運25年長期為勞工爭權發聲的賴香伶,正面形象深植人心,但她本人遲遲未表態,將披白袍參戰,另外立委人選還有他。


▼賴香伶正面形象深植人心,但她本人遲遲未表態。(圖/東森新聞)


柯4年還債500多億的重要推手陳志銘也被寄予厚望,另外,推動招商的產發局長林崇傑,都被視為不分區可能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程當中一定會接觸,很多不同的人,就是這樣,聊聊這樣,不會那麼多一兩個是一定有,全部當然是不可能,我們還是會向社會徵才,到時候再跟你講。」

 

2020立委選戰倒數計時,柯P要組奇兵名單,裡頭人選真的要有奇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