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之鋒籲台人上街聲援港 蔡英文:支持不介入

2019/09/04 15:42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邀她來辯論經濟,蔡總統則是回嗆要郭董實際加碼投資台灣,蔡總統選政攻防一打三,左打郭台銘辯論戰,右批韓國瑜台獨投蔡說,反酸柯文哲討厭外省人說法。不過對於國際最關心的香港事件,總統強調台灣支持但不介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台灣不僅要全力反毒,還強化社會安全網,更要積極為國際社會,貢獻我們力量。」

 

台灣不只要與國際聯手打擊犯罪,更要幫忙撐香港爭取自由。

 

▼黃之鋒呼籲台人可以上街聲援港。(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對香港這個關心,被曲解為介入,我們沒有介入,但是我們非常支持香港的人民。」

 

對外謹慎處理難民法,就怕反送中事件節外生枝,對內選戰政治攻防,郭台銘向蔡英文叫陣,下戰帖論經濟,小英反嗆要郭董以行動證明。

 

▼小英反嗆要郭董以行動證明。(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郭董事長是不是應該要考慮,加碼實質投資台灣。」

 

蔡英文先打郭再批柯,柯P稱民進黨編列,各縣市競選經費,總統提醒市長要謹言慎行。

 

▼總統提醒市長要謹言慎行。(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做為一個民選的政治人物,並不是名嘴,即便是名嘴,說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定的證據跟基礎,這個就算是提醒他。」

 

為了經費、省籍問題,蔡柯再度隔空槓上,蔡英文先阻擋郭柯連手進攻,接著回擊韓國瑜,嗆台獨都去投蔡英文的說法。

 

總統蔡英文:「不論你是台灣派還是中華民國派,或者是中華民國台灣派,我們都要爭取最大的支持。」

 

小英左右開弓 ,政治交鋒一打三,顧邦交、挺香港,蔡英文看來真的很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