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瑜傳聞不斷!周錫瑋落淚:國民黨在幹什麼

2019/09/03 08:3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到底要不要換瑜,從初選後吵得沸沸揚揚,讓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氣到哭,痛批黨內到底在幹什麼,而包括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也說要去抓鬼,把背後放話的人揪出來,而對於可能的三腳督情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三腳督因為郭董可以吸到綠營的票,反而有可能讓韓國瑜有機會當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選總統,總統好。」

 

周錫瑋怒:「藍在幹嘛?」


只用假日跑行程,人氣還能夯到沸騰,韓國瑜這氣勢,證明自己還是藍營一哥,但偏偏這時,換瑜這兩個字不斷和他如影隨形。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這場選舉何其重要,國民黨一盤散沙,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國民黨現在在幹什麼,可是我告訴各位,國民黨的基層是不一樣的。」

 

張顯耀:「我會去抓。」


恨鐵不成鋼的周錫瑋在鏡頭前忍不住淚水,國民黨到底換不換瑜,從初選後吵了一個多月,難道這背後有陰謀論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氣到哭。(圖/東森新聞)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有特定人士在放這種不實的訊息,我不知道,我當然知道是誰啊,這話是你說的,我真的,我真的會去抓鬼。」

 

▼張顯耀表示,他知道是誰散布不實的訊息。(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會崩盤。」


抓鬼、那鬼是誰,張顯耀顯然心知肚明,但不能說破,黨內醞釀換瑜陰謀論甚囂塵上,似乎也不是空穴來風。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國民黨沒有一個中心思想,覺得跟韓國瑜在一起,會不妙的話,你還是得跟他一起走下去,而不是像現在有很多狀況,那應該都是國民黨放話。」

 

徐巧芯:「郭可吸綠。」


換了對藍營來說,不見得有利,反而可能會連立委都崩盤,而不換郭董也已經箭在弦上,三腳督蓄勢待發,一向對郭董很少說過重話的吳敦義,會不會對三角都情況,反而樂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其實現在確實有這樣子的說法,說他(韓)只要靠我們藍營的基本盤,目前大概百分之三十左右,當選的機率會大幅提升,反而是說一對一的情況下,中間跟年輕的選民,然後還有綠營的大集結,可能會使他(韓),在一對一的狀態下,民調上會比較低的。」

 

▼議員徐巧芯表示,有說法是韓國瑜藍營的基本盤,目前大概百分之三十左右。(圖/東森新聞)

 

選情變幻難測,郭董參選若真能牽制柯P還能吸到綠營的票,這如意算盤實在高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密謀換瑜! 吳敦義:絕不隨便考慮換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