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柯家軍任蔡辦發言人 廖泰翔重回政壇原因曝

2019/09/02 12:12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蔡辦也開始招兵買馬,網羅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時的發言人廖泰翔進入團隊,擔任蔡辦發言人。廖泰翔除了回應議題外,也透過拍攝影片,讓更多年輕民眾了解蔡總統政績,而周日推出的影片介紹台灣漁產,影片裡也看見蔡總統大口吃魚的畫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非常好吃。」

連總統都讚不絕口,屏東特產劍旗魚,讓小英一口接一口,不過蔡總統心裡恐怕也想著,2020怎麼吞下挑戰者韓國瑜,蔡陣營招兵買馬壯大軍容,其中與小英一起拍影片的主持人出身引人注目。

 

▼與小英一起拍影片的主持人是蔡辦發言人廖泰翔。(圖/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大家好我是雙寶爸泰翔,歡迎來到台菜與它們的產地,讓我們一開揭開台菜神秘面紗。」

 

他是廖泰翔,2014年曾經擔任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發言人,現在是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辦發言人之一,讓他再度踏入政壇,是因為強烈亡國感。

 

▼廖泰翔再度踏入政壇,是因為有強烈亡國感。(圖/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小英總統或是我們現在的政府,是可以很即時的因應國際情勢變化,以我的認知是,國際情勢變化這麼快的當下,我們會需要是更冷靜、更知性的總統領導。」

 

擔任發言人得回應各種議題,如果萬一遇到前後任老闆言語交鋒,廖泰翔強調不會左右為難。

 

▼廖泰翔表示如果遇到前後任老闆言語交鋒,不會左右為難。(圖/東森新聞)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這個看到時候遇到什麼樣狀況,目前的話我是覺得還好,做為總統候選人的話,柯文哲市長也不是總統候選人,所以還不會遇到相關的議題。」

 

堅定挺小英選2020,前柯家軍廖泰翔的加入蔡陣營,頗有蔡柯對決,搶攻青年選票的意味。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