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智堅甩偶包拍KUSO照 文燦右昌躺著也中槍

2019/09/02 08:17 字級:
讀稿
林智堅甩偶包拍KUSO照  文燦右昌躺著也中槍

暑假結束,各校迎接新學期,新竹市長林智堅今(31)日在臉書應景貼出「開學收心」圖文,隱藏版「耍廢小智」首次現身,邊打Switch無奈表示「甚麼!要開學了!薩爾達還沒打完!」還在沙發張嘴、大吃洋芋片表示「我還有點餓!再來一包!」、「該減肥還債了」網友紛紛表示「市長太可愛了吧」,也有網友搞笑表示「不用減肥,你前面還有文燦跟右昌」,讓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躺著也中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智堅在臉書應景貼出開學收心圖文。(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日前輕颱白鹿來襲時,林智堅也在臉書放上拿著開花雨傘的慌張照,提醒市民注意安全,「但明天還是可以去風箏節」,搞笑置入在地活動,讓網友瞬間被融化,大讚「太可愛」、「市長好活潑」、「市長也太俏皮」、「市長業配雨傘我買單」。

 

▼日前白鹿來襲時,林智堅也放上拿著開花雨傘的慌張照。(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最近照片好可愛、好幽默風趣」有網友注意到,林智堅市長近期的社群上常有許多表情生動又切合時事的圖文,其實這是出自市府年輕幕僚群的創意企劃。林智堅以油頭、西裝、領帶為招牌打扮,也曾在網路上被封為「全台最有偶包的市長」,於是幕僚們偷偷計畫一場顛覆想像的表情包拍攝,要林智堅擺出逾百種表情姿勢,包括耍廢、翻白眼、驚慌、裝可愛甚至深蹲等,一一挑戰林智堅下限,要幫市長脫下平日偶包。

 

其中最讓網友驚喜的是林智堅18日晚間在IG公開一張「特務小智」照,還hashtag「#kingsman(金牌特務)」,因太顛覆網友想像,PO上網沒多久就破千讚,留言更是一片「帥」聲,甚至有網友說「我不是新竹市民卻很喜歡你這是啥概念」、「很鬧欸」。

 

▼林智堅18日公開一張特務小智照。(圖/翻攝自林智堅IG)

 

幕僚團隊趁機爆料指出,這張照片其實是林智堅本人欽點發出的,拍攝當天原本很矜持的小智市長,到後面越來越放得開,甚至還自己指定來一張「西裝加墨鏡照」,喜出望外的幕僚團隊馬上給了他一支藍傘,沒想到林智堅卻說:「你們到底有沒有看過電影?黑長傘才對好嗎」維妙維肖地模仿起電影《金牌特務》裡的英倫紳士,才成就了這張復古耍帥的「金牌特務風小智」。

 

原先預謀「設計」林智堅的幕僚團隊萬萬沒想到,在這場拍攝中完全被反將一軍。當他們請林智堅表演軟爛的「沙發馬鈴薯」時,本以為身為市長的他會超放不開,但只見林智堅馬上脫下鞋子、爬上沙發,反嗆幕僚:「這根本沒難度好不好!完全不用演,就是我每天回家滑手機兩小時的真實人生!」

 

「終於有機會拍這種照片了!」幕僚群私下透漏,為了這次表情包拍攝活動,團隊事先準備了一百多個表情動作,要來挑戰市長底線,「目標是要他脫下偶包,讓大家看見以前沒看過的小智!」

 

原來提心吊膽的幕僚團隊,現場看見林智堅表演魂大爆發,「沙發軟爛小智」、「小智皺眉」、「小智深蹲」、「小智翻白眼」等超搞笑動作一一到位演出,而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期待,也有「圍巾暖手」的韓國歐巴系列照,及各種正經版小智與耍帥系列,100多個動作零NG。

 

幕僚團隊笑說,煞費苦心要讓林智堅脫下偶包,其實是為了透過社群媒體影響力,讓政策、活動、資訊的宣傳更好被理解、更接地氣,各種隱藏版表情包未來會在適當時機一一公開,請各位粉絲鎖定臉書不要錯過。

 

 

(封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介入艱困選區?綠黨魁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