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笑而不答政治題 蔡英文:沒看到我表情嗎

2019/08/31 16:16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在生日這天現身台南,品嘗文旦感覺心情不錯!但是她一聽到記者提問政治議題,總統就是笑著回說下一題,記者再追問是不回答嗎?蔡英文還反問你沒看到我的表情嗎?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狂酸韓國瑜,說市長要顧好市政,應該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生病請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品嘗文旦吃得好開心,總統蔡英文在生日這天來到台南,心情感覺非常好,被問到有沒有什麼願望,只希望國家能夠更好。

 

總統蔡英文vs.記者:「如果郭台銘不出來,柯文哲會找宋楚瑜推薦,好下一題,所以是不回答柯文哲?妳沒看到我表情嗎?他說王金平有28萬連署,是有可能的嗎? 下一題。」

 

▼聽到是無關活動的政治議題,蔡英文笑容滿面,面對記者提問還不忘嘲諷一下。(圖/東森新聞)

 

聽到是無關活動的政治議題,蔡英文笑容滿面,面對記者提問還不忘嘲諷一下。

 

▼再聽到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蔡英文特別有感,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更是用力狂酸。(圖/東森新聞)


再聽到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蔡英文特別有感,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更是用力狂酸。

 

行政院長蘇貞昌:「相關計畫因為只是聽韓市長,在選舉時喊,那還沒有看到具體的資料,也沒有看到具體的計畫,地方首長有什麼創意,有什麼需要做的事情,我們都全力協助。」

 

蘇貞昌要韓國瑜要替高雄做出建設,就該提出完整計畫,加碼再嗆韓國瑜,該顧好市政。行政院長蘇貞昌:「請假出國會有個家庭旅遊,又有生病請假,倒是比較關心韓市長,一方面應該努力,堅守崗位做好公務,一方面也要注意健康。」

 

蘇貞昌狂轟猛炸,酸度破表,就看韓國瑜接不接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