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積極開直播談政策 掌握節奏盼加分

2019/08/30 11:2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積極開直播談政策 掌握節奏盼加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找來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開直播聊政策,態度積極似乎想掌握競選節奏達到加分效果,不過近日自曝座車被裝追蹤器、李佳芬主動開記者會談違規農舍賣出,或是向媒體訴苦等等,讓向來支持他的名嘴謝寒冰也直言不妥,最後加分不成變扣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名嘴謝寒冰直言,韓營近期的戰略造成加分不成變扣分。(圖/東森新聞)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韓國瑜率領國政顧問團開直播,要聊青年政策。


擔心年輕人經濟壓力大買不起房,政府來撐腰又端不出新菜,搬出高雄老青住宅概念能不能提升好感度。


韓國瑜近日找張善政積極開直播聊政策,主動出擊,丟出議題,似乎想掌握競選節奏來達到加分效果。


▼韓國瑜找張善政開直播聊政策。(圖/韓國瑜競選總部提供/東森新聞)


被爆出打麻將照片後,質疑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自曝座車被裝追蹤器,引發熱議。雲林農舍違規何時拆除受關注,最後竟然賣了。


連向來挺韓國瑜的名嘴謝寒冰都看不下去,不解為何李佳芬自闢戰場甚至接受媒體訪問,指稱藍營地方立委沒人幫韓國瑜,本該尋求幫助結果還得罪人,不然就是像媒體訴苦,光是這幾點,沒有加分只有扣分。


▼李佳芬接受媒體訪問,稱藍營地方立委沒人幫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面對黨內分裂,不管是韓國瑜還是妻子李佳芬戰略上不盡完美,一路失分,若是沒有重新掌握局勢只會重創氣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