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宋吸韓粉?郭陣營:理念相同皆有機會合作

2019/08/28 14:40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會不會參選2020?現在傳出郭陣營有可能和親民黨合作,要靠宋楚瑜吸「韓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外傳郭董有可能和宋楚瑜合作,競選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8/23郭、柯、王合體,第三勢力究竟能否整合,增加合縱連橫空間,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應該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角逐2020,時間點就在9/17連署申請前一周。


▼傳出郭台銘會在9/17連署申請前一周正式宣布參選。(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陸陸續續都有好朋友自動想說要來幫郭董的忙,也認同郭先生的理念。」


選或不選還沒答案,但郭陣營分析選民結構中國民兩黨各占30%到35%,剩下30%到40%的中間選民就是郭台銘爭取對象,而現在郭陣營手上還有一張牌就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打算聯宋吸韓粉。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宋楚瑜他的能力還有魅力大家都知道,而且他的行政能力也很強。」


到目前為止,郭、宋沒見過也沒談到實質合作,親民黨黨團辦公室主任張碩文表示,願意與理念相同的人合作,因為民眾厭惡藍綠惡鬥,中間選民期待第三勢力,但強調絕對沒有挖牆腳,針對特定人士。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四個字從來沒有從宋楚瑜嘴吧裡面講出來過,叫做一個兩制。」


但之前宋楚瑜訪問大陸,傳出遭新華社斷章取義,郭台銘陣營小心應對,畢竟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向來都是郭董最基本核心。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兩岸的議題上,郭先生他也曾經講過,一國兩制在香港就是失敗的例子。」


▼郭董曾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是個失敗的例子。(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對換瑜沒有期待,也讓郭台銘的動向備受關注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